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中秘贸易-中国有望增加进口植物鞣剂

中秘贸易-中国有望增加进口植物鞣剂

2013-06-16

来源: 中国皮革网

作者: 冉福林

秘鲁盛产的塔拉树吸引了越来越多中国投资者的目光。塔拉树,苏木属,是植物鞣剂的重要成分来源。

据南美国家的报导称,此次六月中旬秘鲁出口商在北京不断展示和谈论了在秘鲁安第斯区域富有特色的七种产品,塔拉树就是其中的一种。

塞拉出口公司的总裁,AlfonsoVelásquez,特别提到对于塔拉树的高需求。

塔拉树的豆荚可以被磨成粉,然后制成鞣剂。

来自秘鲁的报道提到此次应中国政府的邀请,Velásquez与其他代表团成员来到北京旨在建立两国之间的贸易平台与合作。

鉴于中秘两国已签订自由贸易协定,此类合作将更加简单。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