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印度政府调整关税刺激服装皮革产业出口

印度政府调整关税刺激服装皮革产业出口

2014-03-03

来源: 中国皮革网

作者: 编译:欧阳志

中国皮革网讯 印度政府已经开始采取措施,为包括纺织和皮革在内的劳动密集型产业谋求更多的出口关税福利,以促进这类行业出口美国及欧盟国家市场。

印度外贸总局在一份新的通告中提到:“按照FOB出口额征收2%的新税率有利于高度密集型产业的出口以及就业。”

印度服装出口促进委员会(AEPC)则表示,该出口关税激励措施将有利于印度出口服装及皮革至美国和欧盟国家市场。

“这些激励措施主要针对劳动就业最密集型的产业。我相信这项决策必将能够长期抵消基础设施薄弱以及其它制造或营销成本不够带来的困扰。”AEPC主席在发言中表示。他说本财年印度服装出口总额有望超过150亿美元。“此举非常及时,将大大助力本国出口。高投入成本以及全球市场增速趋缓都将带来更多的压力。”他补充道。

印度出口组织联合会也表示此次出口激励举措将有利于增加出口。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