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肃宁重点支持中国裘皮之都服装市场的优惠政策

肃宁重点支持中国裘皮之都服装市场的优惠政策

2013-09-25

来源: 世界服装鞋帽网

作者:

对于肃宁县重点扶持的专业市场“中国裘皮之都服装市场”,肃宁县政府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具体包括:

1、凡在“中国裘皮之都服装市场”购房的商户,企业可统一由中国裘皮之都服装市场有限公司办理土地证、房产证、房产可继承、转让。

2、凡进入中国裘皮之都服装市场的企业、商户,所需证照由物业管理单位统一办理,只收取工本费。

3、凡购买“中国裘皮之都服装市场”商铺的业主,契税征收按国家规定收取,但县财政给予一定奖励,业主实际承担不超过房产总价的2%;交易管理费按最低标准收取。

4、市场建成后试营业三年。试营业期间,凡进入“中国裘皮之都服装市场”经营的企业(包括贸易企业、小型加工企业和摊点)、工商声,免交税费。

5、试营业期满后,税费按国家规定的最低标准收取。

市场优惠政策

●物业管理

物业方面由皮毛管理委员会采用非营利性原则组建、管理。对服装市场内的安全保卫、清洁卫生、公共部分水电费等费用,中央商场每月按每平方米3元收取,开放式交易区部分每月按每平方米1.5元收取。

●工商及税收管理

1、凡入住中国裘皮之都服装市场的商户,证照由市场管委会统一办理,费用按工本费收取。

2、工商管理费前三年全免,三年后按最低标准收取。

●其它方面

1、凡购买中国裘皮之都服装市场商铺的业主,契税征收按国家规定收取,县财政给予一定奖励,业主实际承担不超过房产总价的2%;交易管理费按最低标准收取。

2、凡入住中国裘皮之都服装市场的外地商户,其子女入学入托优先解决,免收择校费。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