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鞋业巨头宝成2022年重金押注印度尼西亚

鞋业巨头宝成2022年重金押注印度尼西亚

2021-11-30

来源:环球鞋网

作者:

日前,有消息称,鞋业巨头宝成国际集团将在2022年重启海外厂区扩产,并将厂区定在印度尼西亚。

由于今年疫情的影响,宝成国际集团旗下越南厂区2021年前三季度的产能下降到37%,与越南厂区相比,宝成在印尼的厂区前三季度产能占比增至47%,印尼首次暂居宝成集团最大制鞋基地,因此,在没有重大干扰的情况下,宝成集团2022年的扩产计划重心集中在东南亚地区,其中在整个东南亚地区,又亿印尼的扩产幅度为最大。

集团指出,宝成集团制鞋产能采取全球化布局,受近年来中美贸易战和疫情的影响,集团将持续强化各生产据点的作业效率和制造能力,同时致力于提供快速、弹性的制造服务,从而能够保证满足品牌客户更加灵活的区域采购策略和订单需求,保证应对当下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

宝成集团的制鞋业务由集团旗下的香港上市公司裕元工业统筹,其中集团通路业务,则由裕元旗下的香港上市公司宝胜国际负责。

近几年来,裕元在东南亚的扩产没有停歇,连续五年来,旗下印尼厂区的产能占比持续上升,2017年,印尼厂区的产能占比35%,到2020年上升至39%,今年前三季度更是直接增至47%,今年也是印尼厂区的产能首次超过越南厂区,暂时成为宝成集团最大的生产基地。

近年来,宝成集团持续聚焦于有品质的运营增长、致力于不断提高生产效率、提升获利能力,同时能够适时增加制造产能。

宝成表示,如果没有重大事件影响,接下来,集团品牌客户的订单能够维持稳健,产业前景也正向发展,2022年将会持续扩张生产线,通过提升生产效率、增加员工或者加班的方式提升制造产能。同时,集团将持续在印尼扩大投资,如无意外,2022年宝成集团的扩产计划以东南亚地区为重心,整个东南亚地区,又以印尼为最大扩产地区。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