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场认定国际交流>

 中国皮革协会组团调研北美毛皮行业

中国皮革协会组团调研北美毛皮行业

2017-05-1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王殿华

北美作为水貂人工养殖的发源地,具备先进的养殖技术、理念和丰富的养殖经验,出产自北美的水貂皮质量世界闻名。为增进双方行业间的了解和互信、学习北美先进养殖经验和技术、探索合作机会,201753-17日,中国皮革协会毛皮经济动物养殖专业委员会组团赴加拿大和美国主要对加拿大安大略省和美国的威斯康辛州的毛皮行业进行了调研。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陈占光,产业部主任黄彦杰,毛皮经济动物养殖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志明、副会长徐家宝、刘富田、武栋民、宋书桥,主任王殿华,齐鲁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洪学参加了此次调研,调研得到了加拿大水貂养殖协会和美国毛皮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实地调研,学习先进经验

本次调研正值水貂产仔期,中国皮革协会毛皮经济动物养殖专业委员会代表团实地调研了ZIMBAL13家水貂养殖农场,就各农场厂区设施规划和建设、人员组成和管理、农场规模和生产水平,以及养殖过程中的饲料营养、饲养管理、疾病防疫和取皮加工等工作,与农场主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探讨。

期间代表团还调研参观了3家饲料加工厂,1家饲料检测实验室和美国联合疫苗公司。代表们深入了解了北美水貂的饲料来源、营养要求、质量控制以及配送服务等。美国联合疫苗公司介绍了该公司的历史、产品种类、市场占有情况,并与我方疫苗公司代表就水貂疾病、相关疫苗的生产和使用情况进行了交流。

圆桌交流,促进信任与合作

调研期间,中国皮革协会毛皮经济动物养殖专业委员会代表团与北美养殖行业代表开展了圆桌交流,双方代表就水貂阿留申疾病、良种繁育等核心问题进行了详细探讨,对饲养管理的不同时期需要注意的事项,北美养殖行业代表介绍了相关经验。

参观拍卖行,理解现代化的皮张销售体系

调研期间正值NAFA(北美毛皮拍卖行)拍卖季,中国皮革协会毛皮经济动物养殖专业委员会代表团参观了NAFA拍卖现场。另外,NAFA相关专业人员现场传授了水貂、狐狸、海狸分级的标准和操作规程,代表团还参观了NAFA在美国的取皮处理中心,我方代表就拍卖的细节问题与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

中国皮革协会组织本次调研,是中国毛皮经济动物养殖行业历史上首次对北美毛皮行业行业级别的正式访问,旨在通过行业间互访、交流,增进双方了解和合作,提升全行业发展水平。这次调研,是对北美养殖行业的一次深度调研,中国代表不仅学到了先进的养殖理念和技术,而且达成了一系列的合作意向,得到代表团成员的高度评价。中国皮革协会毛皮经济动物养殖委员会将把本次调研的成果汇总编辑成册,在全行业进行分享和推广,并将在第七届全国毛皮产业联席会以及各地方协会工作会议上详细介绍本次调研的情况。


责任编辑人:王若文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