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场认定国际交流>

 中国皮革协会陪同世家皮草董事会调研大连和漠河养殖行业

中国皮革协会陪同世家皮草董事会调研大连和漠河养殖行业

2016-09-05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2016年9月5日-9月9日,中国皮革协会毛皮经济动物养殖委员会主任黄彦杰陪同世家皮草董事会主席Jorma一行8人对大连金州、庄河的水貂养殖业以及漠河图强的蓝狐养殖业进行了考察。

本次活动是中国皮革协会毛皮经济动物养殖委员会应芬兰世家皮草公司请求组织的一次中芬养殖行业的交流活动,目的是通过增加接触和交往增进双方了解,从而探讨合作共赢。

与Jorma主席一同随行的还有芬兰养殖协会的4位农场主以及世家皮草亚太区总监等。经过对明威貂业、明华水貂场、博龙牧业等大型毛皮动物养殖企业以及若干中小型养殖场的访问,芬兰代表团表示,所参观的养殖场的养殖水平都比较高,特别是图强的蓝狐种源也非常优秀。但是在与当地养殖场户交流过程中,芬兰的专家也指出了我们养殖户在饲养过程中的一些不足,双方就国内外市场趋势、销售体制、饲养技术、今年生产情况以及双方合作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责任编辑人:张三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