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公司推介>

 广州羿丰置业有限公司

广州羿丰置业有限公司

2009-01-13

来源:

作者:

羿丰简介

广州羿丰置业有限公司是2002年2月由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的大型民营企业,注册资本4000万元人民币。羿丰公司实力雄厚,并拥有一个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形成一个拥有巨大凝聚力、向心力,朝气蓬勃的战斗集体。公司首期项目是投资创建了广州白云世界皮具贸易中心,中心采取以批发为主批零兼营的交易方式,主要经营皮具和箱包业务。广州白云世界皮具贸易中心自2003年开业以来,经过五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梓元岗皮具商圈规模最大,设施最齐全,档次最高的皮具贸易平台——一个拥有商场及写字楼面积近4万平方米,商铺1100多间,世界各地客商云集,总资产近6亿元人民币的皮具业航空母舰。
在新的一年里,公司再接再厉,投资并开发多个项目,如广州白云世界皮具贸易中心二期和广州白云世界服装外贸中心。“广州白云世界服装外贸中心”是公司在成功运作“广州白云世界皮具贸易中心”这一强势品牌之后又将运作的一个大手笔项目。中心共9层,其中地上8层,地下1层,总计82000余平方米。根据对市场的调查和可行性研究,公司将投入巨资将 “广州白云世界服装外贸中心” 打造成集外贸服装商铺、写字楼和高级商务酒店为一体的综合商贸城。该项目将于今年下半年全面完成装修改造并进入招商和运营阶段。
作为一个快速发展型企业,羿丰公司热诚欢迎有德、有能、有创新和服务意识的人才加盟,公司将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良好的个人发展空间。

羿丰荣誉

羿丰公司不断追求卓越的坚强性格以及“树品牌、求发展”的经营宗旨,2005年度、2006年度,公司连续两年被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2004、2005、2006年,连续三年成为三元里地区度纳税大户;荣获2005年度白云区三元里街安全生产先进单位;2006、2007年度,连续两年荣获广东省教育基金会颁发的:“热心教育事业奖” ;同时公司成为广州市白云区物流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皮革工业协会会员单位、广东省商业联合会理事单位、广州专业市场商会理事单位。

羿丰团队

公司资金实力雄厚,经营管理者素质较高,其竞争观念、文化素质、发展意识,以及接受新的经营管理模式、经营创新方式和形象品牌战略等方面胜人一筹,同时拥有一个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形成一个拥有巨大凝聚力、向心力,朝气蓬勃的战斗集体。公司成立之初就按现代化企业的标准,实行科学的经营模式、智能化的管理系统、完善的培训机制,并实现规范化、正常化、网络化,促使羿丰人的服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不断提高,企业各项工作都能有条不紊的进行。

羿丰文化

平和、感恩、诚实、理性

“平和”是指倡导所有员工在待人对事方面都要有一颗平和的心,胜不骄、败不馁,成绩面前不自满,遇到挫折不低头;“感恩”是指大家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这样才会从心底里感谢公司为自己提供的用武之地,感谢客户给羿丰带来了蓬勃生机,让员工发自内心地视公司为家,视客户为衣食父母;“诚实”是指每一个员工都争做诚实的排头兵,认识到不做诚实的人,永远做不成诚实的事,只有大家都是诚实的代表,“羿丰”才能成为一个诚实的集体;“理性”是指公司要求每一位员工都要有理性思维,不能感情用事,必须对自己的岗位负责,而不是靠关系,走后门徇私情办事,在公司内部树立正气。正是由于有平和、感恩、诚实、理性的为人之道的指引,从而形成了羿丰团队的团结奋进、积极进取、勇于开拓。

注重企业的文化和品牌建设

为了提升羿丰的人才素质,提高员工经营管理水平,公司先后多次举办了企业文化、物业管理、品牌建设、职业素质、沟通技巧、营销知识、贸易知识、合同管理、商标法、反倾销知识等知识培训,促进了公司员工整体素质的提高。提高了员工的服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另外公司还经常举办各种文化知识竞赛、消防知识竞赛,乒乓球、羽毛球等比赛;多次组织员工进行户外拓展、登山运动;举行歌唱比赛、春节联欢会、八一建军节文艺汇演等,建立了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同时公司创办了《白云皮具文化报》,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企业文化品牌。公司把《白云皮具文化报》作为弘扬企业文化的重要阵地。从公司理念、企业经营宗旨的宣传,到“八荣八耻”观念的推广;从传播市场打击假冒伪劣的坚决立场,到保护知识产权,倡导诚信经营的思想;从弘扬真善美,到抵制假丑恶。《文化报》处处蕴含着“羿丰”的价值观,处处都在弘扬并丰富着“羿丰”的企业文化。今天《白云皮具文化报》早已成为“羿丰人”和市场广大客户的良师益友。同时也是企业与员工、与客户及与政府沟通的桥梁。

责任编辑人:专业市场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