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展会>

 土耳其皮革展:交易状况并没那么糟

土耳其皮革展:交易状况并没那么糟

2013-01-28

来源:网络

作者:

来自伊斯坦布尔土耳其皮革展的报告表明,交易状况并没想象中的那么糟。

一位土耳其交易商称:今年参展人数比去年要少,去年7个大厅都挤满。但据说这次参展的材料品质较高。

纳帕皮交易行情似乎很好,一些参展商对其展位的访客量表示满意。然而,双面皮交易情况并非如此。由于大多数欧洲国家羔羊肉消费下降,毛皮处于短缺状况。意大利的屠宰场商家抱怨称,他们几乎都在休息——即使肉类生产成本较高以及毛皮销售现在是重要的附加品(这可能带来的收益是肉类产品不再具有的)。想象一下,一头活羊的成本大约为30欧元,其中毛皮占价值的一半。这尤其要数托斯卡尼羔羊了,其报价介于14.00至15.00欧元之间(但没有来自买家的出价!)

简而言之,双面皮现在价格非常昂贵。法国阿韦龙省羊皮价格为大约18.00欧元,西班牙美利奴羊皮价格为21.00至21.50欧元,西班牙Lechales羊皮为大约14.00欧元以上,意大利Lechales皮售价大约为13.00至13.50欧元,展会上新的要价为14.00欧元以上。但这些价格并没有找到能接受的买家,因为按这种价位,服装的价格将会接近Vison化妆品的价格。但话说回来,这些毛皮有需求,供应不足。因此这种趋势会在哪里结束呢?

没有人知道,但这种情况对那些有存货的毛皮卖家来说太危险,万一价格突然下跌或暴跌而被陷住怎么办?服装制造商也是如此。底线是制革商没有存货且当订单出现时他们需要购买,但他们也有价格限制。

事实上,一些极好的样品或物品是由这些新生羔羊皮制造而成,这使得市场上的需求保持强劲。

似乎参展商在展位上接待的原皮卖家比实际的成品材料或服装买家要多。中国访客(大多数是为了拍照?一位交易商说)比俄罗斯访客要多。没有来自南非的毛皮卖家,但有两三位澳大利亚人。而且也没有欧洲的服装买家。

羔羊皮预计4月份将到达市场上。周围仍有一岁以上的羊(价格见本报道)。

当地生皮价格保持与两周前相同。仍有可用的Kourbani生皮。在伊斯坦布尔展会上重要的商品并非生皮,而是毛皮。

一位国外的交易商说:这是一次非常有趣的展会。第一天不像某些人预期的那么忙,但有相当好的兴趣和订单,尤其是那些终端产品——双面皮服装。那些向服装制造商供货的制革商似乎很满意,特别是如果他们仍有很好的存货,并且是在适当的时候购买了毛皮。

第二天很忙,访客直接来自于北京展会,且面带微笑。交易似乎进展顺利,但通常的问题是没有足够的毛皮满足需求,对该链条中的所有人来说价格都较高,且融资困难。制革商将其订单划分开来,他们按合理的价格已经购买或安排购买一定量的原皮,足以支持他们的生产,他们不愿意按之前的高价购买,并且希望供应商在展位外排队供应原皮。但尽管这种情况曾发生过,现在并没有发生。如果那些制革商获得了订单且必须购买,他们会按目前较高的价格交易。

第一种类型的制革商不再拥有巨额现金,但他们有毛皮来支持其订单。另一方面,第二种类型的制革商他们可能还有一些现金,但他们找不到许多材料,而且现在价格更加昂贵。

少数有不同的产品销售的制革商的业务状况也进展良好。那些就异国毛皮、皮草等进行工作的交易商,其生意很好。

在一天结束的时候,周围许多人都很满意(原皮供应商、制革商、设计师和confectionists),但问题是这能持续多久。

责任编辑人:ygy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