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展会>

 2013年3月亚太区皮革展实施产品功能分区

2013年3月亚太区皮革展实施产品功能分区

2013-01-14

来源:时尚皮革在线

作者:

亚太区最大最具国际化的皮革商贸展 -- 原料及制造技术展(MM&T)将在其于2013年3月25日至27日期间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活动中对其新产品功能分区计划加以严格落实。

亚太区皮革展项目总监段佩玲女士解释说:“该政策的目的是令展会更便于为成千上万前来参观的买家进行定位,使他们更容易找到他们想要接触的公司和采购的产品。”

制革厂、皮革交易商及化学品公司以及那些提供皮革生产相关设备、用品及服务的参展商将位于1号展览厅,为一个旨在展示皮革物料的皮革展厅。

提供合成物料、聚氨酯/聚氯乙烯材料、天然材料机织物、鞋类配件和五金以及用于皮革制品和其它时尚产品的配饰物料的参展商将位于3号展览厅。比邻为与亚太区皮革展同步举办的时尚商贸展 -- 时尚汇集,展会吸引来自中国及亚洲占主导地位的制造商与国际品牌的箱包、皮鞋及其它时尚制成品的制造商一同参展。

亚太区皮革展将于2013年3月正式推出的一个名为“豪华精品廊”的新展区,这是为了满足国际时尚品牌对于新的、可靠的奢侈品皮革、材料、配件及饰品货源的不断增长的需求而于原料及制造技术展展品范围内成立的一个特别展区。

“豪华精品廊”展区将汇集生产诸如鳄鱼、鸵鸟、蟒蛇、鲨鱼等稀有动物皮革;优质植物鞣皮;用稀有金属和木料、珍珠母、珊瑚、牛角、亚宝石以及水晶制成的经过精美设计的顶级配件和饰品;以及诸如珠缀、刺绣花边及特殊手工编织的天然织物等手工艺材料的世界龙头生产企业。

3月份的原料及制造技术展预计将有超过1,250家参展商,以及27个国家参展团代表等知名制革企业和配件供应商、南美的最大的皮革生产商以及來自非洲和亚太地区的皮革、合成材料及配件货源地的企业参展。

自1984年,原料及制造技术展云集了整个皮革产业供应链的企业,使它成为皮革和皮革制品产业中的买家的重要一站。在原料及制造技术展的展览厅中以及为在展会期间的皮革团体主办的诸如制革厂新年晚宴的辅助活动中,对某些至关重要的产业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做出了决定。

2013年3月,原料及制造技术展将举行一系列有关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会议。包括一个有关“皮革与环境”的年度皮革会议,该会议将与英国BLC Leather Technology Centre合办;另一个会议将由国际时尚服装业高峰论坛所举办,以“通过可持续性发展来转变时尚价值链”为题的会议。

责任编辑人:ygy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