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展会>

 第二十届中国(辛集)皮革博览会隆重开幕

第二十届中国(辛集)皮革博览会隆重开幕

2012-09-29

来源:

作者:文、摄影/曹玉亭

2012年9月28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辛集)皮革博览会开幕式暨国际皮革城名品购物中心二期开业典礼在河北省辛集市隆重举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世成、中国工程院院士、制革清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石碧、中国皮革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玉中、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苏葆燕、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院长杨承杰、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殿奎、河北省旅游局局长栗进路、河北省商务厅厅长王志欣、辛集市委书记聂英武、辛集市人民政府市长巴利凯、辛集国际皮革城董事长梁国申等领导和嘉宾,来自全国各皮革行业专业市场、生产企业、科研院校、新闻媒体的代表,以及国内外客商和周边游客30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辛集市委书记聂英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进一步坚定了由“中国皮都向世界皮都跨越”的决定,必将开创辛集皮革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新局面。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世成和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殿奎分别讲话,对本届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寄予厚望,认为其对加强国内外皮革行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推进辛集乃至全国皮革行业的繁荣与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举行了辛集国际皮革城“五星级专业市场”授牌仪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世成为辛集国际皮革城董事长梁国申授授牌。


最后,在隆重热烈的乐曲声中,与会主要领导和嘉宾为第二十届中国(辛集)皮革博览会开幕和辛集国际皮革城名品购物中心二期开业剪彩。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还观看了中国辛集2013-2014皮衣皮草流行趋势发布会,并视察了辛集国际皮革城名品购物中心。


据介绍,中国(辛集)皮革博览会已连续举办了19届,成为提高“皮都辛集”知名度、宣传辛集皮革业的重要窗口。本届皮博会通过展示最新研发设计成果、举办皮革业发展专题讲座及相关文化活动,进一步拓展了辛集皮革业的国内外销售网络。为期三天的皮博会展出了大量新款皮装、皮革、皮具、皮衣辅料等,还依次举办了专家讲座、皮装设计大奖赛颁奖、皮衣裘皮流行趋势发布以及模特表演等多项活动。

责任编辑人:jiangshanfuq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