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展会>

 第三届中国广州(三元里)国际皮具节亮点纷呈

第三届中国广州(三元里)国际皮具节亮点纷呈

2011-11-08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

2011年第三届中国广州(三元里)国际皮具节于11月5日在广州市白云区三元里梓元岗皮具商圈开幕。为期三天的皮具节由白云区人民政府主办、白云区经贸局和三元里街道办事处承办、三元里街工商业联合会、广东省皮具商会、白云区皮具市场协会、广东省皮具箱包流通协会协办。这是一次国际性的皮具贸易和展览会。

出席领导和嘉宾有:国家发改委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邓劭骅、国家商务部外贸企业协会副会长蔡家祥、全国皮革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赵立国、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顾问、中国皮革协会名誉会长徐永、中国皮革协会副秘书长叶香菊、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院长杨承杰、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田 美、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丁文、广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绍康、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副主任杨勇、广州市经贸委市场体系处处长林国强、广州市经贸委经济合作与会展处处长叶静敏等。

白云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文田、区委副书记余世喜、原区委副书记、区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麦沛贤也出席了本次盛会。

第三届中国广州(三元里)国际皮具节举办地位于有“中国皮具成品第一城”之称的广州白云区三元里梓元岗皮具商圈。该商圈位于解放北路和三元里大道交汇地带,南临广州火车站、广州市汽车站、省汽车站及老广交会展馆,北接机场高速,交通极为便利,于1987年自发形成,至今已拥有近30家大小皮具专业批发市场,经营商铺6000余家,年交易额100多亿元。产品远销美国、欧洲、中东、非洲、东南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产业集群效应和影响力无与伦比。目前,白云区三元里梓元岗已经成为中国皮具成品品牌最集中、配套最完整、最具发展潜力的颇具产业集群,三元里国际都会广场正着力建设打造广州第一个皮具、精品、时尚品牌展贸中心、研发基地;广州白云世界皮具贸易中心已成为华南地区乃至全国最大的皮具成品交易平台。许多自主品牌正在白云区三元里这个中国皮具品牌的“孵化器”里不断成长。万里马、卡丹路、梦特娇、康奈、嬉皮士、名派、啄木鸟、鳄鱼恤、袋鼠、登喜路、骆驼、稻草人……一个个皮具箱包品牌在三元里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下发展壮大,并不断改写着皮具行业史,品牌影响力正渗透全国,迈向国际。 “三元里皮具”已成为时尚皮具消费品的代名词。

亮点一:保护知识产权 保护自主创新 举行签字承诺仪式

作为中国皮具自主品牌的孵化器,面对经济全球化和国际知识产权保护发展的新形势,广州白云区三元里坚持创新经营发展理念,为自主品牌提供广阔发展平台,重视和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为此,白云区三元里梓元岗的各专业皮具市场将派出代表进行承诺签字仪式。有效地保护知识产权,使我国自主品牌形象在知识产权上形成信心优势,从而促进整个皮具产业自主品牌的发展和进步。

亮点二:世界品牌资深设计师解析时尚潮流信息,展示难得一见的奢侈品皮具样式

5日下午4点,高峰论坛和2012春夏潮流趋势发布会将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广东大会堂举行;“凝聚力量,打造国际品牌”为主题的大型三元里皮具发展高端论坛将由国际著名皮具设计师、爱马仕资深设计师艾米利埃(Emmanuei Rocher)主讲。中国皮革协会名誉会长也将作为论坛的主讲嘉宾。中西不同声音汇聚一堂,共同解析皮具时尚潮流信息,挖掘三元里皮具品牌上升潜力。

亮点三:2012三元里自主品牌新品发布 市民可一元起拍千元皮具

2012年各类流行新品将于11月5日至11月7日下午14:00—16:00在皮具节的主会场和各大主分会场的自主品牌新品发布舞台上隆重登场,充分展现三元里皮具“创意、时尚、品牌”的独特魅力。

皮具节以“1+5”的形式开设了主会场和主分会场,整个皮具节期间将充分通过主会场和多个主分会场的联动,近百名模特、144家自主皮具品牌商家共同参与开展的“2012三元里自主品牌新品发布”,让广大市民在三天的精彩皮具展示秀中抢先体验今年时尚皮具的潮流发布趋势。广大市民可在皮具节现场体验拍卖竞价,一元起拍价值上千元的精品皮具。现场参与活动的观众都能获得精美的礼品。据了解,广大市民不需购买任何门票,便能在皮具节上购买到自己喜欢的新款皮具产品。

以“中国的三元里,世界的皮具城”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广州(三元里)国际皮具节,将进一步擦亮“三元里梓元岗皮具商圈”这一金字招牌,吸引国内外采购商关注白云区三元里,关注广州的皮具产业,并不断推动三元里梓元岗皮具商圈各大专业市场的升级改造,提升整个三元里梓元岗皮具商圈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形成三元里梓元岗皮具商圈的品牌文化。

拥有绝高人气的中国广州(三元里)国际皮具节也将以此为契机,有力推动国内皮具行业的健康发展,维护行业的品牌形象,以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优美的环境,以“皮具盛典”——中国广州(三元里)国际皮具节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吸引天下客商,共创商机,共谋发展,共展辉煌,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中国皮具第一城的地位,共创世界皮具之都!

责任编辑人:ygy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