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保技术>

 德国制革厂将为西贡工厂带来创新制造环保技术

德国制革厂将为西贡工厂带来创新制造环保技术

2019-02-1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欧阳志

[导读]第18届国际鞋业技术大会上,来自德国的皮革制造商Isan Tan Tec的首席运营官Carl Henrik Flach为我们介绍了公司在制造工艺以及环保节能生产方面所取得的成就。Isan Tan Tec公司主要为汽车和鞋类行业制作皮革产品,已分别在中国和越南建立工厂。

德国Isan Tan Tec首席运营官Carl 介绍公司的新工艺和新项目


中国皮革网讯 第18届国际鞋业技术大会上,来自德国的皮革制造商Isan Tan Tec的首席运营官Carl Henrik Flach为我们介绍了公司在制造工艺以及环保节能生产方面所取得的成就。Isan Tan Tec公司主要为汽车和鞋类行业制作皮革产品,已分别在中国和越南建立工厂。

据Carl介绍,公司一直密切关注市场的变化,早在1987年就预见了工资的逐渐增长不可改变。所以除进行生产转移以外,同时致力于追寻创新的生产解决方法。该公司正在走可持续性发展道路,旨在节约能源和水、降低化学品消耗和生产浪费并提高可追溯性,在制造工艺、水处理、天然资源利用以及废物管理等方面均形成了独特的解决方案。如公司对于每一台机器使用的电量、水量、热水和天然气都有准确的数据统计,将能耗与产量形成对比,以了解每台机器的产出效益。

据悉,公司即将在西贡工厂开展相关的项目实施,包括大量改进制造工艺、使用天然能源,节水节电、废水处理等。这些项目的实施技术或组织方案包括利用太阳板节约能源、精益生产、建立工程湿地等。这些项目可以为公司实现一些重要的目标,特别是缩短客户交货期。


责任编辑人:张三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