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皮革logo>

 亚泰制革有限公司

亚泰制革有限公司

2019-04-1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未知

中国亚泰制革有限公司系中国非公有制500强的中外合资企业,专业生产牛皮革、二层沙发皮。始创于1999年12月,坐落于浙江省青田县温溪镇八号工业区,占 地面积270亩,投资约1.5亿元,注册资金8000万元。现有员工数近800名。目前的生产能力已达到月产600万平方英尺。

公司自创 立以来,一直倡导“开拓拼搏、信誉领先”的企业精神。并坚持以市场为向导,以改革为动力、以质量为生命、以管理为基础的企业发展方针。努力探索并走出了一 条能适应社会发展、与国际接轨、使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生产、经营、管理的新路子,逐步建立健全了较为系统的科学的经营管理制度。通过求实务新、狠抓落 实,通过员工们团结一致、共同奋斗,使企业实现了安全、优质、低耗、高效的管理目标,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2005年度,企业销售产值达到 38199万元,上缴税金总额达1012万元,经浙江计划与经济委员会、浙江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浙江省统计局、浙江企业评估中心联合考评被授予“浙江省 制革业、行业、三资最大工业企业”,被青田县人民政府评为“纳税模范”、“纳税功臣”,被丽水市人民政府评为“市‘五个一批’重点骨干企业”,“浙江省 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丽水建行评为“信用AAA单位”。现已成为丽水地区的支柱型龙头企业。
公司在迅速扩大和发展的过程中,始终把环境保护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陆续投资数百万元用于环保建设和增加环保设施,达到国家一级环保标准,被丽水地区评为 环境保护“生态示范点”,公司还是浙江〈环境污染与防治〉联谊会理事长单位。2006年初,经过中国皮革协会的严格考核和检测,公司被仍定为“真皮标志生 态皮革”企业。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卓越的产品开发能力是企业保持旺盛生命力的源泉,产品质量 是企业永恒的主题,公司逐步实行规范化管理,产品设计、原材料采购、制革生产、检验直到售后服务以及各个部门各个环节都有相应的工作规范,纪律要求,质量 责任和考核奖罚办法,严格控制生产过程中的产品质量。在《劳动合同》执行、工资分配、劳动安全管理等方面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当前,通过制度建设、规范管 理,细致的思想教育工作,公司员工队伍稳定,思想素质、劳动技能不断提高,团队精神在生产中发挥着积极而有力的作用。

当前,公司把创一流企业作为发展目标;把生产优质产品作为管理目标;把优质服务作为公司宗旨。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思想,着力做好人力资源的开发和利用。公 司在引进人才和培育人才以及改善员工工作环境、生活环境、提升员工福利待遇等方面,正持续不断地的努力。

公司正齐心协力, 不断提升“亚泰制革”品牌,努力创造亚泰制革辉煌的明天!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温溪镇8号工业区

电话:0578-6856888

传真:0578-6856689

邮编:323903

Emai: info@yataitannery.com

网站:http://www.yataitannery.com

x

责任编辑人:潘飞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