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皮革>

 河南省方圆皮业有限公司

河南省方圆皮业有限公司

2019-04-1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未知

河南省方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山羊皮鞋面革的民营企业,始建于1990年,坐落在七朝古都开封东四十里处——杞县。地处中原,这里是“汉口路”山羊原 料皮的集中地,资源丰富,皮质好,毛面平细,在国内外享有盛名,为公司生产出口上档次、上规格的皮革制品,提供了优质的原料皮供应。山羊皮鞋面革是公司的 主导产业,靠集散地发展产业是方圆皮业的最大特点,现已形成了从原料皮、成品革到出口创汇的龙型经济发展格局,显示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

我公司主要产品有高中档山羊皮:打光鞋面革、鼓软鞋面革、纳帕鞋面革、珠光鞋面革、擦色鞋面革、仿鹿鞋面革等10多个系列200多种色彩、风格的产品。首 先,公司引进意大利等皮革强国先进的生产设备,使生产条件得到不断完善。其次,人才开发是企业发展的前提。要创名牌产品,先创名牌企业;要创名牌企业,非 一流人才不可。公司不断深化管理体制改革,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积极从印度、意大利等制革生产先进国家,引进国外技术人员指导生产,提高了内部管理水平。 再次,质量是客户信心的保证。好产品如果没有好质量做保证,就如“水中月,镜中花”。因此,公司狠抓产品质量,采取了 定岗、定位、定目标的管理责任制,层层把关,使产品的出厂合格率达到了98%。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所 以,公司以优质的原材料为基础,精工细作,科技打造市场,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使产品的科技含量不断提高。

多年来,公司始终以“诚实和谐、踏实彻底、研究创新、回报顾客、同心协力、追求完美”的创业精神和“质量在我手中、客户在我心中”的经营理念与客户建立了更加友好的合作关系,为中国皮革事业的大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河南省杞县工业路49号

电话:0378-8973888

传真:0378-8974333

fangy@public.kfptt.ha.cn

http://www.fypy.com.cn





责任编辑人:潘飞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