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展会>

 2016海宁中国皮革原料展开幕在即

2016海宁中国皮革原料展开幕在即

2016-02-18

来源:嘉兴在线新闻网

作者:未知


海宁中国皮革原料、辅料展根植于中国皮革之都——海宁,是服务全球的最专业、最具实效的皮革、皮草原辅料交易展示平台。依托海宁皮革产业集群,3000多家皮衣、裘皮、箱包皮具制造企业,每年对皮革、裘皮、箱包皮具原辅料的需求超过100亿元。

经过六年的精心培育,海宁中国皮革原料、辅料展已经逐渐走向成熟,展会内容趋于多样化,展会规模也越来越大,为全国服装生产企业提供了越来越多和优质的皮革原辅料选择。2016年3月11日-13日,本年度海宁中国皮革原料、辅料展即2016/17中国皮革裘皮面料流行趋势静态展即将于海宁会展中心(主会场)及海宁中国皮革城原辅料中心(分会场)盛大开幕。

国际国内一线展商携新亮相,不出国门就可看国际

着眼未来,整合优秀的供应链资源,为品牌提升核心竞争力创造条件, CETINKAYA DERI(土耳其)、DIO GOMEZ BY DERMA(土耳其)、Lacin Deri(土耳其)、ZEALAND LIGHT LEATHER LTD(新西兰)以及来自澳大利亚、西班牙、俄罗斯、印度等15家国际展商,带来全新的国际原辅料产品亮相展会。

国内原辅料巨头特装展示,一站式“看货+采购”

海宁富升、海宁兄弟、海宁梁氏、浙江开元、辛集凌爵、焦作隆丰、河北东明等国内原辅料巨头整装亮剑,巨资打造原辅料特装展区,展示年度面料,突显品牌个性,满足采购商的个性需求。

分设羊剪绒分会场,助您采购大红大紫新面料

同期在海宁中国皮革城原辅料中心设立羊剪绒分会场,50个摊位全新展示羊剪绒面料风采,延续2015羊剪绒流行风潮,是订购羊剪绒、看趋势的不二选择。

中国美院面料流行趋势静态展,权威诠释2016原辅料趋势

与中国美术学院合作推出2016/17中国皮革、裘皮面料流行趋势静态展,以展览的形式呈现行业新趋势,引领新风尚。届时将从主题、概念、色彩、原料、款式、工艺等方面对新一季时尚优质面料进行前瞻诠释,以更权威、更深度的角度解读2016/17皮革面料流行趋势。

哥本哈根“3D皮草面料”,解读最前沿的国际面料工艺

哥本哈根皮草将在展会期间举办“皮草·可持续的3D面料”主题讲座,并进行3D面料的展示和推荐,国际最前沿、最先进的面料工艺将在海宁首次惊艳亮相。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