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IULTCS>

 IULTCS用六国语言解释铬鞣剂的安全性

IULTCS用六国语言解释铬鞣剂的安全性

2014-03-18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编译:冉福林

中国皮革网讯: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IULTCS)铬鞣和皮革研究:一个以科学事实和数字为基础的中立观点已广泛受到世界的瞩目,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已收到关于消除人们在使用铬金属的担忧以及确保铬鞣剂使用的重要讨论报告。

我们知道, 制革行业使用的三价铬是安全的,六价铬是能够控制的,全行业有责任推广这一理念。为了更好地理解铬金属化合物,IULTCS使用六种文字对铬鞣剂使用安全性进行了介绍,包括英语、汉语、西班牙语、土耳其语、日语、葡萄牙语,并在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网站信息发布下公布。

3月在香港亚太皮革展即将举办的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IULTCS)会议上将讲解国际联盟化学委员会制定的制革行业关键化学物质标准以及相应的皮革检测方法,不断增加的检测和受限物质清单增加了制革行业负担,会议还将对皮革检测、环境保护、人员培训及研究发展等诸多方面展开分析讨论 。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