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赛动态>

 第十六届真皮标志杯大奖赛佟二堡赛区落幕

第十六届真皮标志杯大奖赛佟二堡赛区落幕

2013-08-08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

8月5日晚,第十六届“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皮革、裘皮服装设计大奖赛佟二堡赛区决赛,于佟二堡·海宁皮革城B座广场东厅隆重举行。本次佟二堡赛区决赛共为我们展示了25组参赛选手的参赛作品,每一组作品,以其独特的设计和时尚的剪裁,均让人眼前为之一亮,并获得评委们一致热烈好评。

最终孙亚东的《Rebirth》震惊四座,勇夺第一;李敏的《蒙德里安》及石佳灵的《Hunter》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比赛共决出15个优秀的作品,将参加9月17日在沈阳举行的总决赛。

佟二堡赛区决赛当晚,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王鸣、大连工业大学服装院系主任王翮、大连工业大学服装院系教授任汩、辽宁美术学院服裝教授刘惠民、辽宁省服装设计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王露出席,并做了专业讲评,为当晚比赛增色不少。

本届大赛的组织形式和赛制在去年基础上再次创新突破,以海宁中国皮革城这个时尚平台为纽带,在设立佟二堡和海宁两大赛区的同时增加了成都赛区,从开赛以来就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众多高校和企业的参赛报名,共计收到参赛作品800多幅。海宁赛区决赛已经在6月中旬成功举行。

真皮标志杯”大奖赛自1997年创办以来,连续举办16届,16年的历史积淀,使得“真皮标志杯”中国皮革、裘皮服装设计大奖赛成为了中国皮革服装行业历史最悠久、影响力最广、专业性最强的设计类大赛之一,全国各地业界精英通过这个平台强势联手,将全国皮革、裘皮产业紧密地链接在了一起,形成优势互补,将为提升中国皮革、裘皮时尚带来深远的影响。本次“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皮革、裘皮服装设计大奖赛佟二堡赛区决赛,提高了佟二堡地区设计领域的软实力,提升了佟二堡·海宁皮革城皮装、皮草产品在时尚前沿的话语权,更奠定其在东北皮草行业佼佼者的地位。

责任编辑人:王若文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