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内容>

 真皮标志排头企业联合发起生态皮革倡议书

真皮标志排头企业联合发起生态皮革倡议书

2013-06-16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

“皮革行业经济运行暨2012中国真皮标志排头品牌发布会”于 2012年4月26日在北京隆重召开。在本次发布会上,获得“真皮标志排头品牌”荣誉的企业联合发起倡议:践行环境保护,使用生态皮革,提升民族品牌。各企业代表纷纷在倡议书上签字,表达了对皮革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关切和信心。

新百丽鞋业(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晓武先生在大会上宣读倡议书,与会代表反响强烈,纷纷表示优先采购生态皮革,践行环境保护,共同提升民族品牌,为皮革行业起到企业发展与自然生态和谐共处的表率作用。

真皮标志企业联合倡议使用生态皮革,这一举措标志着我国皮革行业吹响了打造“绿色生态”产业链的号角,皮革行业将联合上下游企业,通过行业自律,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环保的产品,为我国的环保事业增砖加瓦而不懈努力,产业上下游携手,共同促进我国皮革行业民族品牌的提升。

责任编辑人:周诚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