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皮革企业>

 甘肃宏良皮业股份有限公司

甘肃宏良皮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1-03-31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未知

生态皮革


甘肃宏良皮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在近几年皮革行业调整洗牌中发展壮大的制革企业。公司注册地址为素有“中 国西北皮毛交易中心”及“西部温州”之称的古丝绸商贸重镇---甘肃省临夏州广河县。并在国内皮革发达区域---广东省江门市设有全资子公司。公司是“国 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指南颁布以来的全国首批“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全国十佳成品革企业”、 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经营范围为:皮革鞣制研发、加工、皮鞋、皮箱、包(袋)制造、销售等。其中以牛皮女鞋鞋面革的研发、制造为主业,生产链包括蓝湿革加工,皮坯加工以及成品革后整饰,在真皮鞋面革领域具有明显竞争优势。


公司以“生态皮革,创造美丽世界”为宗旨,以“生态皮革、时尚宏良”为定位,注重自主创新与新产品研发。并加强与专业科研院所和高校的产学 研结合,与国内皮革和制鞋工业权威机构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合作成立“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甘肃研发中心”。同时被甘肃省科技厅批准成立甘肃省皮 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行业内以新产品开发速度快、反应灵敏、引领皮革时尚新潮流而著称。自主开发的抓花、拉帕、珠光、精彩等系列中高档产品成为国内知名 品牌鞋企的首选鞋革面料。


公司将按照“生态宏良、时尚宏良、科技宏良、人文宏良”的定位,以建设绿色生态和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制革企业为目标,通过实施“三个战略”(即人才战略、科技战略、品牌战略),力争把宏良皮业打造成为国内制革行业的龙头企业和知名品牌。


公司愿与行业上下游企业及兄弟单位、科研院所携手合作,为把我国由“皮革大国”发展成为“皮革强国”而不懈努力!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