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标准解析 >

 《制鞋机械 液压摇臂裁断机》“品字标浙江制造”标准发布

《制鞋机械 液压摇臂裁断机》“品字标浙江制造”标准发布

2019-02-2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周彦 鲁利军)近日,由浙江衢州台威精工机械有限公司为主起草的T/ZZB0779—2018《制鞋机械 液压摇臂裁断机》标准正式发布,自2018年12月31日起实施。

衢州台威精工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专业提供高端智能裁断技术及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和专利示范企业,也是全国轻工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皮革机械分技术委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中国皮革与制鞋行业科技示范企业, 中国皮革协会皮革与制鞋机械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浙江省政府授予省级“机器换人”工程服务公司。与浙江工业大学、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等高等院校建有产学研基地、拥有500平米柔性材料裁断设备研发中心。

台威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主要生产和出口五大液压裁断机系列产品,分别为摇臂系列、压头移动系列、精密四柱系列、数控系列、高速智能化系列、所涉及100多个规格品种都通过欧盟CE认证, ISO9001:2015及美国CNAS C020-Q质量体系认证,有近80%的品种及产量出口。且已完成制定国家标准主起草1项,行业标准主起草4项,参与行业标准16项。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30项。

公司与德国格拉泽科技有限公司(tech.co Glaser GmbH)进行强强联合,成立了汽车内饰件装备事业部。为国内外的汽车内饰件公司在裁断、模切、冲孔等技术方面提供一条龙的装备及技术服务。

公司本着“诚实、创新、发展”的企业宗旨,以“专业制造精品、科技提升价值、服务赢得市场”的企业经营理念。台威人始终以创国际品牌为己任,热忱欢迎国内外同行及客户来公司进行技术指导、合作共赢、以谋取更大的企业发展空间。

《制鞋机械 液压摇臂裁断机》标准是由浙江方圆检测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牵头,衢州台威精工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主起草,结合各参与标准企业意见,修改,最终编写完成。该标准在原国内行业标准基础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它的制定对今后高端液压摇臂裁断机的生产制造起到重要的引导作用,对参与国际竞争起到推动作用。该标准主要针对液压摇臂裁断机目前实际待解决须规范的问题,定义了制鞋行业液压摇臂裁断机高质量指标体系。整个编写过程中,参照国际上通用标准、国家标准及行业内平均水平,将液压摇臂裁断机从设计到材料再到技术要求和装配精度,通过标准条款,在整个使用周期清晰而明确地阐述了液压摇臂裁断机的安全性、可靠性、高效性、智能性、经济性的几方面“高品质”体现,达到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水平。符合“浙江制造”标准定位要求,且有利于提高我国液压摇臂裁断机行业的整体技术水平,提升“浙江制造”品牌形象。

标签:责任编辑:[ranfulin]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人:张三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