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制鞋和汽车业对皮革仍有稳定需求

制鞋和汽车业对皮革仍有稳定需求

2024-04-17

来源:搜狐

作者:

一些最新的皮革业分析认为,皮面皮鞋虽然市场需求有所下降,但仍然是皮革最为稳定、持续的需求端。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曾经在皮革制品市场上兴起的“素食主义消费”的趋势正在放缓或终止,从而更加利好皮革的销售。

汽车行业对皮革的需求也较为稳定,但值得注意的是,在经济不景气的当下,汽车销售价格带来的压力给汽车品牌的生产产生不利影响,从而在一定程度上可能会抑制对皮革的需求。

在家具方面,尽管中国市场房地产行业面临压力,且家具出口市场的季节性需求放缓,但中国家具革生产仍表现良好。

对于皮革奢侈品来说,未售出的产品库存以及品牌商如何处理这些库存仍困扰着行业。未来,一些奢侈品牌可能会寻求推出入门级、价格略低的产品来刺激增长。制革业应关注这一趋势。

责任编辑人:樊永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