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皮革手袋市场 - 32% 的增长来自亚太地区

皮革手袋市场 - 32% 的增长来自亚太地区

2024-04-0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潘飞

从 2023 年到 2027 年,全球 皮革手袋市场 规模预计将增长85 亿美元。预计该市场在预测期内将以 4.84%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2022年,亚太地区占据全球市场最大份额,预计该地区市场将增长32%。

预计亚太地区将在推动全球皮革手袋市场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地理景观:

在时尚意识不断增强以及对优质奢侈品的需求不断增长的推动下,亚太地区皮革手袋市场正在经历强劲增长。产品组合包括传统手袋、经济实惠的皮革手袋和定制选择。产品改进、技术创新和品牌认知度是推动市场扩张的关键因素。包括电子商务公司和初创公司在内的社交平台和分销渠道正在改变销售策略。然而,对动物屠宰和贸易法规的担忧可能会影响该行业。生产分析、价值链优化和新兴收入口袋提供了增长机会。手提袋和职业女性配饰等应用领域越来越受欢迎。产品的批准和发布,以及消费者对设计师作品、质量、工艺和寿命的偏好,继续影响着市场趋势。皮革手袋市场占据主导地位,但织物手袋市场也在增长。线上线下分销渠道满足多样化的消费者需求。皮革手袋的客户群体基数庞大,技术在提升消费者体验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女性劳动力队伍的加入和时尚宣言进一步刺激了需求。

研究分析

在快速全球化的背景下,年轻人的皮革手袋市场正在经历显着增长。消费者对高品质皮革手袋作为时尚配饰的消费反映了他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行为。女性不断加入到劳动力队伍导致对适合她们职业需求的耐用且持久的带隔层手袋的需求增加。综合调查显示,由于皮革手袋的耐用性和投资价值,美国女性更喜欢皮革手袋而不是织物手袋。该领域对皮革材料(例如生皮和加工皮革)的需求量很大。手工制作的皮革配饰强调高品质工艺和设计师作品,是流行的时尚宣言。皮革手袋细分市场和织物手袋细分市场是不同的市场,前者专注于奢侈品和投资,而后者迎合更休闲和实惠的消费者偏好。在线分销渠道对于接触消费者越来越重要,尤其是那些重视便利性和多样性的消费者。总之,皮革手袋市场是由消费者对耐用性、寿命和投资价值的偏好以及对高品质、时尚配饰的渴望推动的。

市场驱动因素

由于时尚意识以及对定制和个性化产品的需求,皮革手袋市场正在显着增长。奢侈品领域的领先市场参与者正在通过定制皮革手袋,融入贵金属、宝石和个性化装饰来增强其产品组合。传统手袋正在通过价格实惠的皮革选项进行重新设计,以满足更广泛的消费者群体。产品改进和技术创新是重点关注领域,社交平台和电子商务公司推动销售。初创公司正在通过手工制作的配件和利基应用领域扰乱市场。品牌认知度和价值链优化对于市场成功至关重要。原材料价格、贸易法规和生产分析是影响市场的关键因素。新兴的收入来源包括职业女性和手提包领域。消费者对时尚宣言、质量、工艺和寿命的偏好继续推动需求。对于奢侈品消费者来说,杀害动物仍然是一个有争议的问题。产品批准、发布和应用主导地位正在塑造市场格局。

市场概况

皮革手袋市场是全球时尚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消费者更喜欢皮革手袋,因为它们耐用、时尚且多功能。生产过程涉及多个阶段,包括鞣制、切割、缝合和组装。使用的原材料主要是牛皮、绵羊皮和山羊皮。该市场受到可支配收入增加、城市化进程加快和消费者偏好变化等因素的推动。 Ralph、Comfortable 和 Fashionable 等品牌提供各种皮革手袋,迎合不同的预算和风格。消费者对道德和可持续生产实践的意识也越来越强,导致对环保皮革手袋的需求增加。预计该市场在未来几年将稳步增长,其中亚太地区因其人口众多和经济增长而成为主要贡献者。

责任编辑人:雒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