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繁花》的李李算是彻底把皮草带火了

《繁花》的李李算是彻底把皮草带火了

2024-02-07

来源: 她刊

作者:

《繁花》的李李算是彻底把皮草带火了,不管是中古动物毛还是环保毛,反正这种毛茸茸的材质真的非常适合春节这种隆重有仪式感的时刻。

如果有一些同学聚会,那皮草一定要拿出来压场啦~

其实要想把皮草穿出时髦感,不用费力想搭配,最基础的牛仔裤就OK。

如果不是搭配功力像穿搭博主一样的姐妹,一定要谨慎选择紧身小脚牛仔裤!因为皮草已经很隆重了,下半身太紧只会显得人像插在竹签上的苹果。(没有说苹果不好的意思)

阔腿牛仔裤是最稳妥的选择,松弛、帅气。ps.最好选中蓝至深蓝色,更显瘦。

运动鞋/雪地靴,再加一顶帽子,懒得洗头的姐妹也可以大方出门。小个子也可以选直筒牛仔+短靴的搭配。

这次春节,还是主要推荐大家米杏色和咖色的皮草,因为和红色单品也非常适配,节日氛围拉满!

红帽子、围巾、鞋子,哪怕是红袜子都可以大方露出了。

责任编辑人:樊永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