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一双舞鞋“卖天下”

一双舞鞋“卖天下”

2023-06-06

来源:http://newpaper.dahe.cn/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李萌萌通讯员赵莹莹)“鑫梦舞蹈鞋官方旗舰店在拼多多舞蹈鞋类产品销售量第一,占全网舞蹈鞋销售总量约50%。”6月2日,浚县商务部门公布数据。

鑫梦舞蹈鞋是从小身患严重小儿麻痹症的刘波2019年返乡创业的成果,且在王庄镇军寨村成立了鹤壁市鑫梦舞鞋业有限公司。

刘波的舞鞋之所以能“卖天下”,与电商有着不解之缘。近年来,像刘波这样依托电商创业就业,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的人不在少数。这得益于浚县在农村电商人才培育方面下足了功夫:筛选有能力、有意愿从事电商工作的村干部、返乡创业青年等人员,建立电商人才培养队伍;开展政校合作,加强农村电商专业人才培训……

为培育更多农村电商人才,浚县通过外引内育,制订了科学的培训方案,从电商“扫盲”到专业化培养,逐渐形成了众人学电商、懂电商、用电商的创业就业氛围。

责任编辑人:樊永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