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德瑞皮化继续成为陶氏公司的合作伙伴

德瑞皮化继续成为陶氏公司的合作伙伴

2023-06-02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德瑞皮化宣布,未来三年,他们将继续成为陶氏在全球皮革市场销售制革和整饰产品的独家经销商。双方合作和分销协议包括ROSILK™、HYDRHOLAC™、OPTI-MATT™、PRIMAL™和ACRYSOL™等皮革涂饰品牌产品,以及湿加工产品LUBRITAN™和LEUKOTAN™的销售。自2021年6月德瑞皮化收购朗盛有机皮革化学品部门以来,德瑞皮化已被陶氏确认为是皮革市场合适的分销合作伙伴。这项为期三年的新协议是拜耳公司(在皮革业务从朗盛剥离之前)与罗姆哈斯公司(被陶氏化学收购)之间始于1997年成功合作的延续。


陶氏专注于创新和材料科学专业知识,为包括汽车内饰和皮革制品在内的多个市场提供广泛的有机硅和有机皮革处理添加剂和助剂。通过该项合作协议,德瑞皮化旨在服务于天然皮革市场,特别是汽车内饰市场,并推动可持续创新。


德瑞皮化全球产品管理主管Bianca Verstegen表示:“近年来的发展证实了产业链之间密切合作的重要性。为了实现行业、品牌商和消费者所期望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拥有全球资源和技术专长的全球合作伙伴必须共同努力。通过与陶氏的战略分销合作,结合皮革行业的需求,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质的皮革化学品。”


陶氏皮革及纺织品全球市场负责人Isabelle Riff评论说:”得益于与皮革化学品制造商和供应商德瑞皮革的长期合作关系,陶氏对产业链末端的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利用我们的核心化学技术,为皮革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我们的努力。”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