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英国皮革协会推出新的“真皮标识”吊牌

英国皮革协会推出新的“真皮标识”吊牌

2023-05-19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英国皮革协会(Leather UK)推出了一项新的“真皮标识”吊牌,其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最新、最可靠的皮革信息。任何从事皮革和皮革制品设计、制造和零售的单位组织均可申请使用。 该项目的推出得到了The Worshipful Company of Curriers的支持。

通过扫描“真皮标识”吊牌上的二维码,消费者可以了解皮革从生产到保养的最新信息,包括皮革是如何生产的,以及作为食品工业副产品的皮革在环境保护中起到的作用。

当消费者在选择购买皮革产品时,“真皮标识”吊牌是有效获取产品信息的关键,避免错误信息的误导,并为消费者提供有关皮革可持续发展的更详细信息。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