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印尼有信心超过越南成为东南亚最大的鞋类生产国

印尼有信心超过越南成为东南亚最大的鞋类生产国

2023-05-19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Luhut Says Indonesia's Footwear Industry to Surpass Vietnam after New Balance Investment



印尼首席投资部长卢胡特·宾萨·潘杰坦(Luhut Binsar Pandjaitan)周二表示,印尼有信心超过越南成为东南亚最大鞋类生产国。卢胡特是在参加新百伦举办的材料峰会上发表的上述言论。新百伦将在印尼投资建设第七家运动鞋生产厂。

卢胡特在参加材料峰会上表示:“我们希望新百伦能增加在印尼的投资。目前我们的制鞋业落后于越南,但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产量将超过越南。”

根据统计数据显示,印尼目前是仅次于中国、印度和越南的世界第四大鞋类生产国。新百伦表示,去年他们从印尼出口的鞋类产品价值达5亿美元。新百伦与当地制造商合作经营着6家制鞋工厂,并计划在雅加达以东约200公里的西爪哇城镇Cirebon开设第七家工厂,预计新的工厂将于8月投产。新百伦为印尼人口最稠密的爪哇岛提供了4万个就业岗位。新百伦的新投资额将超过6790万美元。

卢胡特在为期两天的新百伦材料峰会上发表主旨演讲时表示,印尼拥有天然资源优势,如生橡胶,而生橡胶是制鞋业的关键材料。《创造就业法》的通过成为印尼吸引投资的关键因素之一。《创造就业法》有助于增强投资者对印尼的信心,自该法律通过以来,已有大约200家供应商来到印尼,要么扩大业务,要么开始新的业务。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