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鸿星尔克:抓住发展机遇 推动品牌崛起

鸿星尔克:抓住发展机遇 推动品牌崛起

2023-05-15

来源:人民论坛

作者:

据《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到2025年,全国体育产业总规模将达5万亿元大关。根据国家国民体质监测中心数据,跑步是成年人参与度最高的运动之一。人们对专业运动产品的需求与日俱增,也将有力推动体育用品消费市场的持续扩容,国货品牌迎来宝贵的发展机遇。

国货品牌的发展历程,也是品牌创新与科技的发展史。成立23年以来,鸿星尔克始终立足于体育用品行业,以科技赋能运动。近年来,在“科技新国货”理念引导下,鸿星尔克专注运动科技,通过科技与创新不断完善产品功能,改善用户体验。鸿星尔克专注科技,不断洞察消费者的需求,以“创新力”赋能“硬实力”,增强自身竞争力,助推中国运动品牌崛起。

聚焦中国跑者,鸿星尔克以技术与产品创新不断构筑起自己的跑鞋产品矩阵,开启属于自己的品牌进化之路。鸿星尔克坚持,“无论你是初级跑者、进阶跑者,还是精英跑者、职业运动员,在鸿星尔克总有一双适合你的跑鞋”,打造更适合国人运动的装备,满足消费者需求。

从中国品牌到世界品牌,凭借20多年砥砺拼搏,鸿星尔克积极开辟布局全球化战略,把产品销往欧洲、东南亚、中东、美洲、非洲,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力量。

从“制造大国”变为“制造强国”,“中国制造”开始向“中国智造”大步迈进,鸿星尔克是重要的见证者与参与者,以科技创新满足国人运动需求,以责任担当写下属于民族品牌浓墨重彩的一笔,将继续以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人:樊永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