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全国地方皮革协会工作会议交流分享产业发展现状和创新工作

全国地方皮革协会工作会议交流分享产业发展现状和创新工作

2023-04-22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文/周富春 樊永红 图/梁玮

4月21日,中国皮革协会九届三次常务理事会暨2023年全国皮革行业协会工作会议在湖北恩施召开,全国地方皮革协会、产业基地负责人交流分享了产业发展现状和创新工作。

《中国皮革协会九届三次常务理事会暨2023年全国地方皮革协会工作会议文件汇编》资料,共收录了34家地方皮革协会的工作报告,本次会议现场第二部分交流活动内容,选取其中的12家协会,开展了丰富的地方皮革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及创新工作专题分享。演讲嘉宾的专业、深入、精彩分享,呈现了我国皮革行业各具特色的地方产业特点,也让我们看到了行业未来发展的美好未来。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张燕主持会议。


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书记、执行理事长李伟娟,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河南省皮革行业协会理事长朱岩,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广东省皮革协会会长郭忠杰,广东鞋业厂商会会长助理张满丰,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福建省鞋业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军,河北省皮革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何海宁,四川省皮革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李开华,江苏省皮革行业协会秘书长孙家珏,山东省皮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于天平,睢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克伟,温州市鞋革行业协会秘书长叶浩寄,无极县皮革协会副会长段志超等12家地方协会、商会负责人、产业基地负责人进行专题发言。

浙江和生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阮春晖做了“智能制造助力制鞋产业数字化升级”的专题发言。国家制革技术研究推广中心主任王全杰教授介绍了皮革固废资源化利用的研究与产业化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