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全链条”服务打造“百亿箱包产业链”

“全链条”服务打造“百亿箱包产业链”

2023-03-23

来源:掌上怀化

作者:

掌上怀化讯 “会同是个好地方,孕育着好产业、培养着好企业。最初来考察,我们通过对接、交流后,一小时就决定要在此投资建厂。”3月20日,在中国会同国际箱包产业园湖南享同实业有限公司厂房一期建设项目开工现场,湖南享同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牟晓峰动情地说。这是继去年8月湖南享同实业项目签约投产后,该企业再次选择在会同布局,增资打造箱包全产业链项目。

去年8月,全球最大的箱包生产企业上海纽恩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会同县人民政府签约,成立了湖南享同实业有限公司,计划在会同投资5亿元以上,打造年产600万只箱包全产业链基地。公司签约、入驻会同产业开发区连山工业园,租赁厂房、组装流水线,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日产箱包3000余个,计划4月新增12条生产线,实现日产箱包10000个的产能。本次开工的一期项目,占地88亩,总投资2亿元,预计9月底完工;二期占地100亩,延伸链条,集聚上下游产业,形成全产业链。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吸纳就业2000人以上,形成产值百亿元的箱包生产基地。

“洽谈之初,我们就组织专班队伍对接和服务项目,用一个晚上清理腾空了厂房,随即进行了路面硬化,促成了该公司在考察后一个小时内签约,一个小时内签订了土地出让合同,一次性完成了建设厂房需要的土地规划和建设项目审批。”会同县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闻琦表示,在招商引资中,会同启动了优质服务保障代办到位、落实工作措施保障厂房到位、提升服务质量保障后勤到位、协调职能部门保障项目到位等服务;推行“洽谈即服务、签约即供地、开工即配套、竣工即办证”等举措,增强了企业在会同发展的信心。

据了解,一年多时间,湖南现代农业集团、补天药业、上海纽恩特实业、金盘科技、浙江国旅集团等行业头部企业纷纷落户会同,会同产业招商的力度、项目推进的速度、为企服务的温度,一次次得到检验。(胡江勇 朱毅)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