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2023北京裘皮小交会开幕倒计时!

2023北京裘皮小交会开幕倒计时!

2023-03-17

来源:BIFE组委会

作者:

2023年北京裘皮小交会开幕在即!2023年展会的中、英文版会刊(含展位图)现已编辑并定档完毕。
本届展会前期的整体方案策划、项目申报、推广宣传、场馆租赁、参展商报名、国际和国内买家邀约工作已组织和执行完毕。近期组委会的工作重点是进场搭建方案的审核与执行;与主场、场馆、公安消防等单位的工作协调及后续的进场工作。
2023年展会的中英文版会刊(含展位图)现已编辑并定档完毕。今年共计有来自国内外的44家企业参与展出,其中包含2家意大利企业、2家香港企业和1家蒙古国企业。
组委会已向来自俄罗斯、美国、意大利、秘鲁、迪拜、日本和韩国等国家的买家发送了商务签证邀请函,并向中国多家时装企业发出了参观邀请。
近日组委会密集收到观众的参观咨询电话,感谢各位观众对本届展会的支持,在此向各位观众确认如下重要参观信息——
1. 展会日期:2023年3月21日(周二)至3月23日(周四)
2. 观众参观时间:每日9:00-17:00
3. 场地信息&交通:国家会议中心,E1入口,1号馆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4. 观众入场方式:
今年所有参观商及买家将采取现场登记入场的方式。
- 建议大家提前准备好名片,在“观众登录处”以名片换取参观证快速入场。
- 未携带名片的观众须在登录处由工作人员现场录入个人信息,包含“姓名-企业名称-手机-邮箱”等重点信息。
* 一人一证,请持证入场,因会场安全保障需要,安保人员将拒绝无证人员入场。
* 参观证通用三天,如观众需在第二、三天继续参观,请保留好参观证,后续参观无需重复登记,直接持参观证入场。
* 因往届展会预登记出现较多无效信息,故今年暂未开启网上提前预约通道。今年展会后,我们将综合分析比对现场登记效果,下届展会是否恢复预登记通道,将另作通知,敬请各位观众理解并配合。

预祝各位参展商和参观商展出和订货成功,同时期待各位行业领导和业内同仁到场参观、指导,大家共同为2023年中国皮草行业外贸及内销订货助力!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