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碧江:企业节后开工忙 奋力冲刺开门红

碧江:企业节后开工忙 奋力冲刺开门红

2023-02-08

来源: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兔年春节假期刚刚过去,碧江高新区多家工厂和企业已陆续开工,企业负责人和工人们已经投入到紧张的生产中。

位于碧江高新区的百丽鞋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制造中高端鞋的企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从正月初六开始,工人们就陆续回到了工作岗位,加班加点保生产。

“目前,我们已经有百分之七十的人员到岗了,大家正在加紧赶制订单。”百丽鞋业有限公司生产经理张前坤说。

据了解,为扩大市场,该企业投资了400万新上6条面布生产线和1条成型生产线。企业将新招聘600多名操作工,确保新生产线项目动起来。

“我们去年的产值是3200万,今年我们计划翻一番,达到6400万。目前订单比较充足,正在努力扩充人员,找政府协助我们尽快把人员补齐,大家都在铆足劲,捋起袖子加油干,争取达到今年的目标。”张前坤介绍。

在贵州一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几条全自动化的饲料生产线正在高速运转,20多名工作人员也已全部上岗。

“我们正月初六全员到位,正式复工复产,复工前进行了安全培训,对设备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目前,我们正铆足劲,加快生产进度,争取在2023年第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贵州一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袁天涛说。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截至2月1日,全区规上工业复工率达60%以上。(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何浩然、崔磊、任潇枫、毛林峰)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