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肯尼亚政府采取措施提高原料皮价值

肯尼亚政府采取措施提高原料皮价值

2023-02-0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肯尼亚卡诺州政府表示,他们将通过农业和自然资源部兽医服务部重振原料皮贸易。这是为了更好地确保原料皮价值和运营商的经营收入,同时,也是为了提高国民经济收入。

在为期一天的改善原料皮质量的研讨会上,负责国内产品的州长特别助理Malam Isma 'ila Ahmed表示,我们认为最佳做法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保护原料皮和生产经营等相关技能教育。研讨会的主题就是通过合理的生产流程提高原料皮价值。

卡诺州副州长Nasiru Yusuf Gawuna博士在研讨会上称,国家预算和规划部门承诺将尽最大努力协助皮革行业改善原料皮质量,使其创造更高价值。本次研讨会还就皮革行业相关企业如何有效落实皮革行业发展战略进行了讨论,以及如何挖掘皮革行业潜能,并充分利用本国资源优势。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