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新春潮流风 运动无止境

新春潮流风 运动无止境

2023-02-07

来源:媒体滚动

作者:

近日,安踏品牌运动装重装亮相于金元宝商厦五楼。安踏品牌成立于1991年,是全球知名度较高的体育用品品牌,专门从事设计、生产、销售运动鞋服、配饰等运动装备。

2005年,安踏建立了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第一家获得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不定期地在全国收集上万个中国人脚型数据,以期做出一双适合中国人脚型的运动鞋。从2015年起,安踏集团一直是中国最大的体育用品集团,位列全球体育用品行业第三位。安踏拥有1400项专利科技,并为28支国家队提供运动装备。产品科技成熟,单品时尚百搭,无论您是专业运动还是时尚休闲,在安踏都能得到很好的体验。

经历一个月的装修升级后,金元宝商厦五楼安踏品牌店玩弄街头潮流,力量感与现代化完美结合,十代形象店号称是一个充满动感的健身房。店内含有多款系列,综训系列、UNITA系列、舞蹈系列、运动bra系列、瑜伽系列、篮球系列、运动文化系列、跑步系列等,全方面满足消费者的运动需求。

2023年新春之际,安踏品牌店顺势推出新品“好事发生”系列,不仅契合了当下的“国潮热”,还增添了吉祥文化密码主题,由元宝、生菜、花等吉祥元素,预示着子女、事业、财运、生活所有美好事情都会发生的“好事发生”合体字,和取自兔年对联“兔跃千山传喜讯”的兔年亲子联动整合图案组成。新品基于中国吉祥文化,提取吉祥瑞物、吉祥词语,表达对兔年伊始的美好期望,更是从色彩及款式的设计上精雕细琢,带给年轻人最亮眼的穿着体验。

店内热销产品篮球系列KT8,以游艇为灵感,外观设计非常简约,V型的鞋面第一眼看上去和Ai36有似曾相识的感觉;鞋面材质比过去有相应提升,增加了一定的透气性,鞋舌上有8的元素设计;中底采用包覆式全掌氮科技,搭配上从前掌贯穿到整个后掌的丫型大碳板,稳定性和舒适度大幅提升。当然,整双鞋最大的亮点,就是它脚踝处独特的可变式镂空设计,可以快速通过按扣来调整切换高低帮结构,切换到高帮时提升保护性,切换到低帮时提升灵活性,可以满足任何运动与非运动状态下的使用需求,非常适合成为篮球少年的新战靴。

此外,安踏品牌金元宝商厦店还新增了KT8系列联名款、明星代言人同款等,产品丰富多元化。专柜新春款等您来挑选,还为女性朋友增加了舞蹈系列运动装、运动bra,为女性运动爱好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Keep moving安踏永不止步……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