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本财政年度印度皮革和鞋类出口将达到60亿美元

本财政年度印度皮革和鞋类出口将达到60亿美元

2023-02-0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据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主席Sanjay Leekha称,印度皮革和鞋类产品出口保持良好增长势头,预计本财年出口额将达60亿美元。上财年出口额为50亿美元,印度政府为皮革和制鞋行业制定的2030年出口目标为140亿美元。

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CLE)发布的数据显示,本财年,皮革和皮革制品及鞋类产品出口实现了“大幅”增长,4月至12月期间,其出口额达42.5亿美元。其中,皮鞋出口激增30%,皮革制品出口增长11.9%。随着国际市场需求增长,印度皮革行业迎来了一个良好的发展机遇。国际买家们正在寻找中国以外的供应商,而印度充分利用这一机遇,填补这一市场空缺。

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主席Sanjay Leekha表示:“在过去两年里,新冠疫情使皮革行业遭受了巨大损失。然而,随着生产的恢复,印度皮革行业已达到新冠疫情前的水平。我们有能力实现政府为皮革行业制定的出口目标”。

在谈到第36届印度国际皮革展将于2月1日至3日在金奈举行时,Leekha表示,由于疫情导致展会中断两年,我们会在展会举办期间看到更多的时尚产品以及各类相关辅助材料(包括原材料、成品、机械、化学品和零部件)。展会不仅是采购的平台,也是了解和交流最新技术趋势的最佳选择。预计将有400多家国内外企业参加本届展会,其中包括来自中国、巴西、法国、德国和意大利等16个国家的参展商。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