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未来五年3D打印鞋类市场将增至16亿美元

未来五年3D打印鞋类市场将增至16亿美元

2022-11-24

来源:南极熊3D打印网

作者:

2022年11月21日,南极熊获悉,分析公司Technavio 公布了其最新的市场研究报告,题为《2022-2026 年全球 3D 打印鞋类市场/3D-Printed Footwear Market Growth, Size, Trends, Analysis Report byType, Application, Region and Segment Forecast 2022-2026》。这份报告预计从 2021 年到 2026年, 3D 打印鞋类市场份额将增至 16.2 亿美元,市场增长势头将以 19.86% 的年复合增长率加速增长。

这份 3D 打印鞋类市场研究报告提供了有关 COVID-19 后市场影响的宝贵见解,这将有助于公司评估其业务方法。此外,该市场报告还提供了多家市场供应商的信息,包括 Adidas AG、Aetrex Worldwide Inc.、Authentic Brands Group LLC、Brooks SportsInc.、Columbia Sportswear Co.、ECCOUSA Inc.、FitMyFoot Inc.、KornitDigital Ltd.、New Balance Athletics Inc.、Nike Inc.、OBERLE GmbH and Co. KG、OESH Shoes、Peak Sport Srl、Prodways Group、RESA Pte Ltd.、Scientifeet、Shapecrunch Technology Pvt. Ltd.、Superfeet Worldwide Inc.、Under Armour Inc. 和 voxeljet AG 等。按最终用户(男性和女性)和地域(北美、亚太地区、欧洲、南美、中东和非洲)划分的 3D 打印鞋类市场细分。


3D 打印鞋类市场:驱动因素和趋势

推动全球 3D 打印鞋类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之一是新产品发布数量的增加。主要参与者正试图通过推出新型 3D 打印鞋类来吸引顾客。新产品的发布帮助供应商增加鞋类产品的销量和整体市场份额,从而推动全球 3D 打印鞋类市场的增长。例如,2021 年 6 月,阿迪达斯宣布推出其最新版本的 3D 打印鞋 Futurecraft“STRUNG”。2021年5月,阿迪达斯宣布推出采用Carbon 3D打印格子中底的4DFWD鞋款。2020年5月, Under Armour 推出了首款 3D 打印性能训练器 UA Architech。预计这些因素将对未来几年的市场增长产生积极影响。

△由EPU44生物基3D打印弹性体制造的4DFWD鞋

推动全球 3D 打印鞋类市场增长的另一个关键因素是 3D 打印的创新。与典型要求相比,3D 打印技术可帮助供应商将新设计概念化到上架所需的时间缩短三分之一。因此,3D 打印技术在鞋类市场中提供的这些好处鼓励技术供应商开发更新版本的鞋类产品。例如,2019年 2 月,总部位于美国的 3D 打印技术提供商 Carbon 推出了其新型 3D 打印机 L1。2019年4月, Stratasys Ltd. (Stratasys) 宣布推出其 F120 3D 打印机。新型 3D 打印机配备了简单的控制和远程自我监控。它确保了高水平的可靠性和可重复性。因此,3D打印技术的创新可能会鼓励供应商整合此类技术,这将在预测期内推动市场增长。

△在 Carbon M 系列打印机上打印的 adidas Futurecraft 4D 中底包括沿中底的不同晶格结构

3D 打印鞋类市场:细分分析

从最终用户来看,男性细分市场将在预测期内对市场增长做出重要贡献。在预测期内,男性细分市场的 3D 打印鞋类市场份额增长将非常显着。这一增长主要归功于在 3D 打印鞋类市场运营的供应商提供的各种创新产品。例如,阿迪达斯公司提供 Futurecraft 4D,这是一款流行的 3D 打印男士跑鞋。

按地域划分,北美将在预测期内引领棋盘游戏市场。该地区预计将占市场增长的 39%。美国是北美3D 打印鞋类的主要市场。该地区的市场增长将快于其他地区的市场增长。美国等国家/地区本地和全球供应商数量的显着增加将促进北美3D 打印鞋类市场在预测期内的增长。

COVID 影响和恢复分析

2020 年,随着 COVID-19 的爆发,区域 3D 打印鞋类市场增长缓慢。疫情已影响该地区各国政府实施严格的封锁,以阻止COVID-19 的人际传播。然而,在 2021 年上半年,随着 COVID-19 病例数量的逐渐减少,封锁被解除,实体零售店和 3D 打印鞋类制造单位开始营业。这将推动对 3D 打印鞋类的需求,因此报告预期在预测期内重点区域市场将出现正增长。

3D 打印鞋类市场的主要挑战

全球 3D 打印鞋类市场增长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是缺乏内部专业知识。3D打印机的安装和操作也需要训练有素的工作人员和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以确保正确安装和及时维护以实现连续运行。充分了解 3D 打印机及其功能、技术专长、加工和材料处理是增材制造人员确保无缝操作的先决条件。这需要处理大型或复杂的 3D 打印机安装,这需要来自各个领域的专家。由于缺乏内部专业知识,制造公司需要培训员工。因此,培训对公司来说是一项额外费用,这会影响他们的潜在盈利能力,预计这将阻碍预测期内全球 3D 打印鞋类市场的增长。

这份 3D 打印鞋类市场分析报告还提供了有关将对市场增长产生深远影响的其他即将到来的趋势和挑战的详细信息。对趋势和挑战的可行见解将帮助公司评估和制定 2022-2026 年的增长战略。

Technavio将全球3D打印鞋类市场归类为全球鞋类市场的一部分。该研究报告广泛涵盖了影响未来几年母市场增长潜力的外部因素,这将决定预测期内 3D 打印鞋类市场的增长水平。


责任编辑人:樊永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