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中国皮革协会组织中国皮革科技工作者参加第十二届亚洲国际皮革科技会议(AICLST)

中国皮革协会组织中国皮革科技工作者参加第十二届亚洲国际皮革科技会议(AICLST)

2022-10-2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王宵宵

第12届亚洲国际皮革科技会议(AICLST)于2022年10月18日至20日在新西兰北帕墨斯顿的梅西大学召开。本届会议由新西兰皮革和制鞋研究协会承办,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

本次会议旨在促进国际皮革科技工作者与皮革生产企业,以及皮革化学品公司之间建立牢固而持久的联系。会议内容涵盖了皮革科学和技术的最新进展,包括从最基础的结构研究和化学相互作用到先进检测技术的应用、新的清洁生产工艺和材料,以及工业副产品和废弃物的新用途。

中国皮革协会组织国内皮革科技工作者向大会组委会提交论文并参加会议,深入了解世界皮革业最新科技进展状况。来自四川大学的王亚楠、高蒙初,陕西科技大学的官小玉、沈一鸣、陈杰,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的靳丽强等6位中国皮革科技工作者在大会上做了口头演讲,占演讲者总数的四分之一。他们在无铬鞣剂、合成鞣剂、蛋白酶作用机理、制革污水治理、聚合物加脂剂作用机理等方面向国际皮革科技界展示了中国皮革业最新研究成果。

四川大学王亚楠做口头演讲

四川大学高蒙初做口头演讲



陕西科技大学官小玉做口头演讲


陕西科技大学沈一鸣做口头演讲

陕西科技大学陈杰做口头演讲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靳丽强做口头演讲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