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老人头领衔国潮品牌!齐聚第十九届中国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

老人头领衔国潮品牌!齐聚第十九届中国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

2022-09-26

来源:中国鞋网

作者:

“国潮国货·品质生活”——日前,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指导,浙江省商务厅、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老字号企业协会承办的2022第十九届中国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在杭州杭州西子湖畔湖滨步行街举办。为期三天的活动,集结了全国20多个省市300余家知名老字号企业,展销上万件产品,还有蕴含传统文化魅力的非遗展演,也通过形式多样的线下体验活动,吸引众多市民游客的踊跃参与,打造了一场属于“国潮”老字号品牌的狂欢盛宴。

民族鞋业品牌老人头LAORENTOU作为浙江金牌老字号代表之一,也应邀参展,为到场观众讲述品牌发展故事,在历史文脉的串联中将传承与创新的点滴经验分享,并借助一双双精雕细琢的鞋履展现手工技艺、弘扬工匠精神,获得现场观展群众的关注。

展位上,老人头品牌创立年份的匾额引人注目,充满年代感的木刻仿佛打开时光机一般,缓缓揭开品牌那段尘封的过去——老人头源自于1899年,品牌创始人陈光祖前承名师,经过多年深造,传承了纯正的意大利传统手工制鞋技艺,并在上海滩开设了第一家老人头手工制鞋铺。一方面注重品质兼顾设计,赢得良好的口碑为品牌厚积薄发蓄力,另一方面坚持求新求变,在历经六代人的不懈努力,品牌也与时俱进,充分汲取潮流风尚、积极结合科技成果,在传承中敢于创新,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产品风格,让每一双鞋履不仅注入手工的温度和情感,更拥有舒适、健康的穿着体验。


此次,老人头品牌还展出了两双富有岁月感的古董鞋,从复古精致的皮料,到缜密细腻的缝线,每一个细节都流露出那个时代的印记和气息,也彰显老人头一脉相承的传统手工技艺。同时,品牌也展出了商务正装、品质经典、舒适休闲、潮流运动等的系列产品,以精准定位自主研发出多样化的鞋履,满足现代男士着装穿搭需求。在“旧鞋”与“新履”汇聚的展台之上,犹如穿越古今历史,窥见品牌积淀,令人对老人头又多了一份好奇与崇敬之情。


通过本次参展,老人头收获颇丰,不仅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在与专家学者、业界同行的交流中,更多地了解当下市场需求和走向,未来老人头将在产品创新、文化挖掘、商业运作等方面精进不休,并借鉴中华老字号的成功经验,加快转型升级的节奏,成为民族品牌中的佼佼者。


“一双鞋,传承百年心”——始终如一的制鞋理念、久经考验的传奇历史、细致如丝的制鞋工艺,成就了独树一帜的老人头品牌。在老字号美誉的加持之下,老人头将继续打造品质国货,以匠心铸就品质,以创新引领发展,为品牌源源不断注入新的活力血液,紧随潮流趋势、加快技术革新,让老字号焕发蓬勃生机,在牢牢把握忠诚顾客之余,受到更多年轻群体的喜爱和追捧,开拓更广阔的国潮潜力市场!

责任编辑人:樊永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