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保技术>

 尼加拉瓜鞋类价格大幅飙升80%

尼加拉瓜鞋类价格大幅飙升80%

2022-09-20

来源:《北京皮革》

作者:编译/冉福林

根据尼加拉瓜皮革和鞋业商会(Cancunic)发布的报告显示,自2022年2月以来,尼加拉瓜鞋类价格一直稳步上涨。今年年初,鞋类产品价格上涨了40%,而随后的另一轮价格上涨,导致截至目前一双皮鞋的零售价格上涨了80%。

谈起鞋类价格飙升的原因时,制鞋商表示,起因是有三家皮革生产商减少了他们的皮革生产量。尼加拉瓜皮革和鞋业商会主席亚历杭德罗·德尔加多解释说:“起初只是原料皮供应出现短缺,随后卖家相互串通一气,联合抬高原料皮售价,继而连锁传导到下游制鞋行业,导致鞋类价格上涨,最终由消费者买单。”

从原料皮供应短缺,再到皮革供应短缺,导致尼加拉瓜本国鞋类产品生产量、销售量和出口量的下降,更影响到其鞋类产品在哥斯达黎加和巴拿马市场失去竞争力。

德尔加多希望在今年8月底或9月底,原料皮短缺问题能够得到妥善解决。

尼加拉瓜制鞋商呼吁尼加拉瓜皮革和鞋业商会主席亚历杭德罗·德尔加多与皮革供应商和政府进行对话。同时,德尔加多一直在与墨西哥皮革供应商进行积极联系,以帮助解决尼加拉瓜皮革短缺和价格过快上涨的问题。

尼加拉瓜计划与墨西哥制革企业建立战略联盟,以便尽快扭转皮革供不应求的局面,恢复制鞋企业的正常生产,以降低制鞋企业的亏损。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