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第十二届中国轻工业信息化大会开幕——皮革行业10家企业获颁数字化转型先进单位奖、11人获颁领军人物奖

第十二届中国轻工业信息化大会开幕——皮革行业10家企业获颁数字化转型先进单位奖、11人获颁领军人物奖

2022-07-2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周富春

2022年7月27日,第十二届中国轻工业信息化大会在杭州开幕。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出席会议并做主旨讲话。张崇和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轻工业的奋斗方向,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勇前行,为轻工业数字化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就推动轻工业数字化转型,张崇和提出6点意见:一是高强度科技创新驱动,二是先进性制定实施标准,三是全场景信息化产业链,四是协同化创建工业互联网,五是示范性培育骨干企业,六是数字化赋能"三品"行动。

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何亚琼、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诸葛建在开幕式上致辞。大会开幕和表彰仪式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秘书长、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郭永新主持。

会议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承办,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家具协会、中国制笔协会、浙江省首席信息官协会、杭州市科技合作促进会、宁波文具行业协会协办。本届会议的主题是“数智领航 创新转型”。为期2天的会议论坛举办40场主题演讲和50场技术解决方案展示,重磅发布《中国轻工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报告》,总结和推广轻工业数字化转型创新成果与实践经验,表彰先进典型,搭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产业交流平台,推动轻工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论坛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数字化营销技术、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数字化管理与运营展开。其中,皮革行业华阳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大桓九宝恩皮革集团有限公司应邀在大会上分别分享“制鞋数智化转型之路”“生态高端皮革智能制造新模式的研究及示范应用”“数字化转型助力企业效益提升”的主题演讲。

在开幕式上,“2022年中国轻工业数字化转型先进单位和领军人物”榜单发布,轻工行业100家单位和100位个人分别获颁大奖。中国轻工业企业信息化先进表彰工作是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批准的表彰项目。经过中国皮革协会、有关省轻工行业管理部门审核推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组织量化考评,我国皮革行业共有10家单位获得了“2022年中国轻工业数字化转型先进单位”、11人获得了“2022年中国轻工业数字化转型领军人物”奖项。

2022年中国轻工业数字化转型先进单位

(皮革行业)

2022年中国轻工业数字化转型领军人物

(皮革行业)

责任编辑人:王宵宵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