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皮革>

 鞋匠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伦敦举办

鞋匠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伦敦举办

2022-07-15

来源:《北京皮革》

作者:编译/冉福林

据Leatherbiz报道, 2022年6月9日,鞋匠设计大赛在伦敦举办颁奖典礼,宣布2022年学生鞋匠设计奖(Cordwainers)获奖者名单。德蒙福特大学的山姆·利利获得鞋匠设计奖一等奖,他的理想是将对插画设计的热爱和对涂鸦的迷恋融入到鞋设计中。

获得鞋匠设计奖第二名的是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装学院的朵拉·阿拉迪,其设计作品采用各类皮革,如使用Olivenleder(一种以橄榄油工业副产品为原料而生产的鞣剂产品)鞣制的小山羊革。

伦敦时装学院的贾斯敏·兰卡斯特(Jasmin Lancaster) 获得可持续发展奖,其获奖系列儿童鞋作品采用植物鞣麂皮和美利奴羊毛等天然材料。伦敦时装学院的斯旺·菲利珀(Swann Phelippeau)凭借被称之为“不完美的完美”(imperfect Perfect)鞋靴设计作品获得表彰奖。

科德维恩公司作为大赛的主办方表示,他们很高兴今年能够再次举办现场颁奖典礼。鞋匠设计大赛于2014年首次举办,旨在通过表彰和鼓励,激发更多年轻人投身于制鞋行业的热情。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