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是否在汽车内饰中使用皮革

是否在汽车内饰中使用皮革

2022-07-0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贝德皮革公司是一家为汽车行业提供皮革内饰的企业,贝德皮革公司总经理费尔南多·卡西亚(Fernando Caccia)在谈到公司的产品时说:“我们可以选择把牛皮扔掉,或者把它变成一种有用的高档材料”。有些购车消费者不愿使用皮革内饰,他们认为由牛皮制成的汽车内饰对环境有害。

卡西娅(下图左)在最近底特律郊区举行的汽车科技会议的小组讨论中称,“我们生活在一个错误信息的时代。有些消费者认为,如果买的是皮革内饰的汽车,会伤害动物。但皮革是肉食行业的可持续副产品。美国每年大约有3300万头牛被加工成牛肉,但没有一头动物是因为获取皮革而被屠宰的,这就是为什么这些消费者的想法是错误的。

然而,有些环保和动物保护人士声称,在巴西等地区的养牛场助长了森林砍伐和气候变化,而销售皮革使养牛场更有利可图。因此,特斯拉、Rivian等汽车制造商不生产皮革内饰的汽车。

事实上,肉食行业产生的动物皮要么被烧掉,要么被扔进垃圾填埋场,要么被用来制造人类最古老、最复杂、多用途的皮革材料。

因此,“我们需要让人们知道皮革是一种可持续的产品,”他补充说,“皮革是完美的可回收产品,不幸的是,很多人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杰斯克咨询集团的史蒂夫·杰斯克对此表示赞同。

卡西亚和杰斯克是 “可持续性与交通运输未来”会议的专家组成员,会议集中探讨了汽车制造及其供应链对可持续性的贡献。

奥里亚是一家汽车隔音材料、地板地毯、后舱盖内衬和其他产品的供应商。奥里亚全球供应副总裁Marco Tonndorf表示:“最大的挑战是对回收材料的需求,既要降低供应成本,又要增加可持续材料的使用。”

可持续皮革基金会(Sustainable Leather Foundation)技术总监凯蒂•库茨基尔(Katie Kutskill)说,评估每一种产品的潜在可持续性是很重要的。因为消费者需要了解这些。”

可持续性标准因汽车制造商而异。这使得那些努力追求一致生产流程的供应商处境艰难,增加了生产成本。如果有一个(共同的)标准,它将极大地帮助行业生产。这取决于原始设备制造商决定哪些材料可以真正回收并应用在其他行业。

卡西亚称,皮革是其中一种产品。他向与会者展示了用皮革废料制成的花盆。“它们是完全可生物降解的,” 他饶有兴趣地说皮革“是牛的第二次生命”。虽然乙烯基材料在仿皮革材料方面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展,但卡西亚称,皮革材料更抗老化,更加可持续。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