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13部门:2022年全国“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启幕

13部门:2022年全国“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启幕

2022-06-23

来源:信用中国

作者:

日前,2022年全国“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厦门举办,正式拉开全国宣传月活动帷幕。该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弘扬诚信兴商文化,推动各行业诚信经营,提高全社会的诚信经营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年诚信兴商宣传月的主题是“诚信兴商,你我共筑”,商务部会同中宣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共13个部门在全国组织开展19项主题宣传活动,集中宣传各领域诚信经营的典型案例,普及诚信经营政策法规,倡导诚信经营文化诚信兴商理念诚信守规意识,弘扬诚信经营的正能量,营造诚信兴商的氛围。

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司长周强在视频致辞中介绍,宣传月期间各地各部门将在全国组织开展“诚信兴业,诚信卫民”“诚信兴商,央企先行”等19项主题宣传活动,集中展示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在加强商务信用治理、创新信用特色应用、构建信用经济生态等方面的成效举措,普及诚信经营政策法规,倡导诚信经营文化、诚信兴商理念、诚信守规意识。同时,完善守法诚信褒奖机制,推出更多信用便利信用惠企信用经商的政策措施;完善违法失信惩戒机制,加大执法力度,让失信违法者受到惩治。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