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中国成都第37届IULTCS大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中国成都第37届IULTCS大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2022-05-2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第37届国际皮革化学家与工艺师协会联合会(IULTCS)大会将于2023年10月18-20日在中国成都举办,这是继2009年IULTCS大会在中国北京成功召开以来,第二次在中国举办。此次会议将为皮革行业同仁提供一个全球范围内最新的、最高端的皮革科学技术交流与研讨平台,也为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皮革行业科技工作者提供了最新成果展示和相互交流的良好契机。本次大会由IULTCS和中国皮革协会共同主办,四川大学承办。

自2021年底以来,在IULTCS秘书处的指导下,本着“早策划、早筹备、专人对接、责任明确”的原则,中国皮革协会和四川大学开展了大量会议筹备工作。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一、 与时俱进,厘定大会主题和论文议题

第37届IULTCS大会以“创新使皮革不可替代(Innovations Making Leather Irreplaceable)”为主题,将从皮革科学基础研究进展、皮革制造的可持续技术、高效智能皮革加工技术的新策略、皮革化学品的创新、皮革废弃物的综合利用、皮革和皮革制品的分析和试验方法、皮革工业的可持续发展、鞋类和皮革产品的设计智能和生产力提升等八个方面,收集大会论文,进行科技交流探讨。

二、邀请国际皮革行业知名专家组成大会科技委员会

本届大会邀请了来自中国、日本、印度、新西兰、法国、意大利、英国、德国、西班牙、土耳其、美国、巴西、阿根廷、埃塞俄比亚等国际知名皮革行业专家18人组成大会科技委员会。科技委员会负责大会主题和议题方案的确定,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大会论文的摘要和全文的收集、提交及审查,选择口头演讲和海报展示论文,以及其他相关工作。

三、大会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为加强第37届IULTCS大会的宣传力度与广度,实现大会介绍、学术前沿分享、投稿系统管理、线上注册报名、参会缴费等网络信息服务功能,第37届IULTCS大会官方网站经过策划、搭建和调试,已完成主要模块部署并已正式上线。网站将会实时更新大会进展及动态,为参会代表提供便捷的全方位信息化服务。

四、大会论文提交重要时间节点已确定

经过大会科技委员会委员沟通,确定2023年1月15日为大会论文摘要截止提交时间,2023年3月15日确定大会口头演讲和海报展示论文,2023年6月15日为论文全文截止提交时间。

据悉,本届大会除了邀请全球范围内的相关高校及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进行最新科技成果展示外,还将邀请国家相关部委领导、国际组织、中国工程院院士,以及国内外皮革行业知名企业代表等参会。欢迎皮革行业同仁登录会议官方网站:https://www.iultcs2023.org了解更多会议资讯并积极参与大会相关工作,欢迎皮革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与论文投稿。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