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红蜻蜓举办商务时尚皮鞋发布秀 推进产品融合博物馆文化元素

红蜻蜓举办商务时尚皮鞋发布秀 推进产品融合博物馆文化元素

2022-05-20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邱德坤)5月18日为国际博物馆日,红蜻蜓在中国鞋文化博物馆举办名为“蜕变”的时尚发布秀,呈现了红蜻蜓如何将新一代制鞋工艺运用到产品中。

比如,红蜻蜓产品中的鞋底采用“回弹黑科技”运动大底,无胶水一体成型,稳固有型又环保。红蜻蜓介绍,这一先进技术的成熟运用,是对公司产品的又一次革新,实现了“连帮工艺更舒适、回弹科技更轻盈、全球设计更有型”的设计理念。

红蜻蜓以“传承鞋履文化,铸造百年梦想,成为中国商务鞋履领导品牌”为愿景,聚焦于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成人鞋靴、箱包皮具以及儿童用品业务。目前,公司旗下拥有红蜻蜓(RED DRAGONFLY)、红蜻蜓 KIDS等品牌。

红蜻蜓此次选择在中国鞋文化博物馆举行大秀,凸显了对博物馆IP用活用好的理念实践。红蜻蜓介绍,文博+商业品牌的跨界合作,文博IP+生活方式的破圈探索,为民办博物馆的蓬勃发展探寻更多的打开方式。

此次红蜻蜓黑科技新品入驻博物馆馆藏,令鞋文化展品的时间跨度有了延伸。红蜻蜓品牌创始人钱金波说:“今后每年,都会有优秀的新品入驻博物馆,中国鞋文化博物馆希望成为文化传承的载体,把文化转为生产力,为整个鞋革行业提供服务,也是把办馆精神融入到产业发展中去。”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