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783户鞋材商,全部免租半年!这个鞋材市场太给力了!

783户鞋材商,全部免租半年!这个鞋材市场太给力了!

2022-04-11

来源:环球鞋网

作者:


近日,福建晋江鞋纺城有限责任公司表示,计划对向鞋纺城公司租赁经营用房的非国有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计划给予2022年度3-8月份免租金,已缴交租金的可顺延减免(原享受鞋纺城公司招商租金政策优惠并处于协议期内的,按协议期内实际平均月租金计算免租金额或顺延减免期限)。


晋江鞋纺城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宵表示,预计将为783户,共减免2200万元租金。他还表示,晋江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离不开企业、个体工商户的稳定发展,减免租金也将进一步减轻他们负担、帮助他们渡过疫情难关。


据环球鞋网了解,由于疫情影响,自3月19日起晋江国际鞋纺城市场内全部商户暂停营业,恢复时间不确定。在此情况下鞋纺城“减免租金”的消息,对于商户来说无疑是“久旱逢甘霖”,缓解不小的压力。


有商户表示,“这是3月以来听到的最好的消息了,感恩。”


图片

晋江鞋纺城有限责任公司支援抗疫一线

据了解,鞋纺城在面对新一轮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上下一心 ,众志成城,积极投身镇村疫情防控和志愿服务。第一时间奔赴抗疫前线,先后分批支援泉商公馆、泉商官邸、泉商悦湖、洋埭村、庵上村等5个封控区以及第二体育中心、商业中轴等2个核酸采样点,共出动1000余人次,助力织密抗疫防线。

晋江鞋纺城有限责任公司减免租金,为商户们带去了一抹“春色”。同时,我们也希望疫情早日过去,走出家门感受泉州的春风送暖。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