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会员动态 | 广州市花都区蔡启良副区长一行莅临富力·环贸港调研协调建设运营工作

会员动态 | 广州市花都区蔡启良副区长一行莅临富力·环贸港调研协调建设运营工作

2022-03-23

来源:富力环球商品贸易港

作者:

人勤春来早,项目加速跑。为加快推进富力环球商品贸易港开业,促进花都区时尚、会展产业高质量发展,广州市花都区蔡启良副区长及区科技工业商务信息化局(含贸促会)、区财政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花都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区消防大队、区工商联、花城街、狮岭镇等单位负责人于2月14日(星期一)下午走访调研富力环贸港。

富力环球商品贸易港常务副总经理王东婷(右)

陪同蔡启良副区长(中)区科工商信局宋副局长(左)

一行参观富力环球时尚博览中心

富力环球商品贸易港及富力城更集团(广州)花都城市更新集团主要领导接待了来访的代表团,并陪同蔡启良副区长一行参观了富力·环贸港及富力环球时尚博览中心,同时对项目的工程情况、运营规划、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深入讲解。

在随后的协调座谈会上,富力环球商品贸易港常务副总经理王东婷首先对政府各级领导的莅临和关心表示感谢,并对富力·环贸港项目的整体情况、富力环球时尚博览中心建设情况、数字化特色产业集群平台建设情况以及定制消费体验中心建设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通过深入了解后,蔡启良副区长对富力·环贸港当前所取得的成果表示出极大的赞赏,并对项目在带动花都乃至广州的皮具箱包、美妆、会展服务等相关产业发展的前景抱以积极乐观的评价。蔡启良副区长表示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富力·环贸港在会展产业以及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人、货、场数智联动”新商贸综合体系方面的积极探索,并会协同有关部门积极推动富力·环贸港的竣备、开业和运营。

与此同时,蔡启良副区长也鼓励富力·环贸港利用展销一体化建设,展场联动的先发优势,助力产业上下游联合、创新、协同发展,引领和推进数字化驱动的新产业生态体系和价值体系的构建,给花都区带来商贸发展的新机遇。


责任编辑人:毕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