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晋江举办首届“超惠GO年货节”

晋江举办首届“超惠GO年货节”

2022-01-18

来源:东南网

作者:

东南网1月14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由晋江经济开发区主办的首届“超惠GO年货节”,将于1月15日—28日在晋江豪新食品市场举行。

作为晋江经济开发区首届年货节,本次年货节旨在打造产品最全、影响最多、优惠最大,涵盖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年末盛会,将打造成晋江经开发区的专属IP。

届时,品牌鞋服馆涵盖童装童鞋、女装女鞋、男装男鞋、皮具箱包、服装配饰等超36种品牌鞋服,将推出优惠价。

年货节现场有菜粿、炸紫菜、炸枣、醋肉、牛肉汤等闽南特色美食,特产年货包括龙岩特产、永春特产、新疆特产、佛跳墙等。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航天科技恐龙展和萌宠杂技表演,市民可以通过展会追溯千年前的侏罗纪时期,还可以多形式切身了解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同时,还可以跟萌宠们近距离接触,欣赏精彩的杂技表演。


责任编辑人:樊永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