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朗生用花色柔性定制构建具有场景化的鞋服空间

朗生用花色柔性定制构建具有场景化的鞋服空间

2022-01-14

来源: 纵观财经

作者:

随着时尚消费市场日益成熟与革新,鞋服商业空间设计的风格越来越多样化,衣包鞋服在具有场景化的商业空间及灯光的衬托下显得更加鲜艳亮丽,如何在周期较短的时间内将饰面板通过不同花色柔性定制打造时尚鞋服空间,是每个设计师面临的问题,好的设计还需要材料定制来包装突显设计主灵魂。

朗生基于商业空间对装饰板及相关产品的个性化需求,积累了强大的地板、墙板、家具、门及各类装饰板等产品的柔性定制与应用服务能力,自主研发不同花色的柔性定制可以满足当下设计师对空间材料定制上1+1>2的效果。

乌干柚木款木纹花色,贴合圆柱墙转角需求,采用先进的圆角设计,美观与实用并存,让单一的墙面增添时尚感。

石纹佛蒙特层岩石方形桌,桌面岩石板略带随性纹理线条,与底部圆弧形落地桌脚合为一体,石纹系列花色款式选择多样,可以根据不同风格来搭配。

根据品牌特有属性,为了使小空间实现更多美的可能,朗生采用深浅不一的水墨纹理饰面板,完全替代传统的大理石瓷砖,纹理自然细腻,纹路线条流畅,衬托出每一款商品的时尚美。

地板与圆柱同色柔性定制,采用砂砾质感水磨石饰面板,留有充足的过道空间,商品展示台面采用顶级鱼肚白饰面板,纹理自然舒适,搭配金属色收边条,更贴合品牌调性,自带奢华雅致感,让每一款商品在灯饰照射下更精致美丽。

弧形护墙板采用背后拉槽弯曲工艺,护墙板以圆弧形式过渡来装饰背景墙,巧妙的运用了弧形元素,视觉上赋予空间横向的延伸感,营造一种悠闲自然的空间氛围。

以上案例中针对不同花色进行柔性定制,从材料需求到设计美观,为顾客提供了一个舒适场景化的购物空间。

朗生 助力美好商业空间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