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新年伊始 辛集皮革城迎来元旦客流高峰

新年伊始 辛集皮革城迎来元旦客流高峰

2022-01-04

来源:辛集皮革城

作者:

元旦小长假期间,许多顾客纷纷走出家门,感受新年伊始带来的新气象。由于天气转冷、本地疫情趋于平稳状态再加上春节临近,辛集国际皮革城迎来了2022年第一个客流小高峰。

为了做好皮革城疫情防控工作,我商场在各个入口处都设置了测温点、消毒设备,所有进入商场的顾客均要求佩戴口罩,同时进行扫码测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确保顾客生命健康安全。同时,皮革城还每天对各楼层进行消杀,为顾客提供安全的购物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虽然距春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春节的预热情况已经开始上演,辛集国际皮革城作为专业的皮革皮毛市场,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商场里到处可以见到扶老携幼,大包小包的顾客。

图片

图片

图片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